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家庭的作文 > 家庭趣事_800字

家庭趣事_800字

2013-0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家庭趣事

  文/姚澜

  若论家庭趣事,那当然是源自我和妈妈。但自从这个小家伙来了之后,我们家大部分的乐趣就来自它们了。

  我所说的两个小家伙,是两只小老鼠,今年开学刚刚到我家的。由于家属院不让养小狗,所以我只能将自己对动物的爱向它们发泄了。它们长得尤为可爱,一身光滑雪白的皮毛,背的正中央镶着一条银边,使人忍不住地托在手上仔细端详:一双黑色的大眼睛成天滴溜溜地转着,迷茫的眼神令人忍俊不禁;粉嘟嘟的小鼻子和小嘴巴就更不用说了,每当美食降临,它总会仰起脖子在空中嗅来嗅去,小鼻子一动一动的,眼睛眯成一条缝,一副享受的样子。哦,对了,忘介绍它们的名字了,它们刚来时只有两个月,适应环境的程度不同,所以活泼的叫阿瓜,文静的叫阿呆。但后来发现都挺活泼的,所以,目光经常迷茫的叫大傻,稍微机灵点的叫二傻。

  大傻和二傻平时是好姐妹,可一到事上就会打得不可开交。就例如前天晚上,俩鼠为了争滚筒玩,打得是两败俱伤。它俩抱成在木屑上来回滚,谁也不肯先松开谁。二傻这时一口咬向大傻,大傻的腮就不幸受伤了,还流了点血,这可让我心疼了好半天。但要知道二傻也好不到哪儿去,它的臀部被大傻咬掉了好几块毛,肉色的小身体都隐隐约约地露了出来,毛也变得灰灰的,也不像之前那么顺了。由此可见它俩当时战斗得是多么激烈啊!

  还有就是在吃东西的时候,它们的饭碗特别小,尤其是在长胖了之后,一个仓鼠都难容下。十一国庆时,它们都在吃普通的粮食。回家之后,为了给它们改善伙食,我特地给它们弄的海鲜粮。我竟然在海鲜粮里面发现了一条鱼干,待遇比人都高啊。我用手捏着鱼尾巴,然后用鱼头对着大傻和二傻,它们连嗅都没嗅,一口就咬了上去,一个咬鱼头,一个咬鱼肚。它们陶醉在美食中,连眼睛都是微闭着的,两只前爪死死地扣着鱼干,死活就是不放。我微微将鱼干网上提了提,它们仍是不松嘴,身子悬在半空中,两条后腿蹬来蹬去,可爱极了。看来所有人和动物都抵制不了美食的诱惑。

  现在,我发现我越来越离不开它们了。它们不仅是我对动物情感的寄托,也是我最好的朋友。此刻,它们正在熟睡,愿它们给我带来更多的乐趣,我也会给它们最大的幸福。

 

    初二:姚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