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记忆_700字

记忆_700字

2013-0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温暖记忆

  河南宏力学校初中部/刘子璐

  时光如水,水能载舟亦能覆舟。时光可以结束过去,开启未来,唯一不能带走的就是记忆,因为那些来自亲人,来自朋友的回忆,早已刻在心中,温暖着整个心房,幻化成挥之不去的缤纷……

  记得期末考试前的一次抽考中,我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班里的几个尖子生,统统把矛头指向了我,在我后面穷追不舍。压力,在无形中产生,压在我的肩头,沉甸甸的。我苛刻地要求自己要考第一,舍去早饭和晚饭的时间埋在书中复习。几次小考失利后,我几乎到了崩溃的边缘,看着他们洋洋得意的眼神,我感觉自己仿佛就是他们脚下的失败者,再也站不起来。

  有一次,我们因为题目而纠纷起来,但后来结果是我错了,我顿时语塞,心中一片茫茫黑暗,静的令人窒息,仿佛是暴风雨即将到来前的平静。不知不觉中,我眼中溢满了泪水,趴在桌子上呜咽地哭了起来。为什么?我付出了这么多努力,还是斗不过他们,难道我注定了只是风光一时么?外面的阳光钻了进来,整个教室亮堂堂的,而我的心,却冷得犹如南极一般,站在茫茫白雪中,不知何去何从。压抑中,给远在千里之外的父亲打了电话。听见父亲熟悉的声音,我哭得更厉害了。父亲有些慌,不知该怎么办,不断劝说我咱不要第一了。通话之后,我依然觉得心口如石头般沉重。

  晚上,我们正在小测试,老班突然喊我出去,难道是爸爸来了?不可能,那么远。但是,当父亲满脸焦虑的站在我面前,我惊呆了!父亲这么晚赶来,就为了我一个电话。这么多天来,我心中得到了第一束阳光和慰藉。

  那天晚上,爸爸说了好多,都是劝我不要有压力。从父亲眼角的皱纹中,我读懂了父爱。

  温暖,感动,不只是电视情节,生活中,各种事情都能温暖心弦,父亲,属于你的温暖回忆,女儿永远珍藏在心中,永远忘不了!

  指导教师:齐玲玲

 

    初二:刘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