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窗外有阳光_500字

窗外有阳光_500字

2013-0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窗外有阳光

  河南宏力学校九一班翟掬瑶

  打开心灵之窗,阳光才会播撒其中;花香才会弥漫心房。

  ——题记

  深秋。

  银杏树的叶子都变成了耀眼的金黄色,给秋增添了一笔绚丽的色彩。萧瑟的风吹过,颤颤巍巍的叶子纷纷落下,真是一处别致的美景,可是我却无心欣赏。

  独自走在校园里,心情很沉重。看到有一群小学生嬉笑打闹着从自己身旁经过,不禁心生一阵悲凉。以前的我们也如此时的他们一样无所顾忌地笑着闹着吧,可是如今的我们怎么了,八年的友谊就此断结了么?心灵的那一扇窗被紧紧地关上了,隔绝了一切阳光和花香,因为因为它不想接受外面世界的寒冷。

  晚上回寝,自己一个人默默地洗漱完毕,坐在床边静静的发呆,同寝室的人在说笑,我却一言不发。窗帘没有拉严,月光透过那条缝偷偷地钻了进来,似与我这个寂寞的人做伴。一切都是那么的沉静美好,心也渐渐平静下来,反思着自己之前的行为。似乎是我太冲动了呢,明天向她道歉好了。

  想着想着,心情舒畅起来。起身推开窗帘,走到阳台上,忽看见她也靠在窗前。听到声响,她转过头来,我们依然像往常一样很有默契地相视微微一笑。她的笑那么温暖、灿烂,像是阳光做成的钥匙,轻轻打开我心门的锁,阳光又透进来,花香又漫进来……

  打开窗户,就能收获阳光,享受花香。

 

    初三:翟掬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