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推开那扇门_700字

推开那扇门_700字

2013-0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推开那扇门

  河南宏力学校九一班李欣阳

  推开那扇门,让爱的阳光洒满心灵的每一个角落。

  ——题记

  “你——你再说一遍!”妈妈气急败坏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你根本就不懂我。我凭什么听你的!”我愤怒地冲她喊,赌气地冲向门外。

  正值深秋,深秋的风是寒冷萧瑟的。气冲冲的我只穿了一件单衣,瑟瑟发抖地沿着街道走去。寒风迎面袭来,身体愈发颤抖着,心也冰凉冰凉的。脑海中又浮现出了整个事件的前因后果……

  今天早上妈妈又自作主张地翻看了我的日记。跟她提起这件事,她总是以“关心我,怕我误入歧途”为借口。可是她考虑过我的感受吗?为此我们不止一起地发生过争执。“为什么我们不能相互理解,融洽地相处呢?”我很难过。泪水顺着脸颊无声淌下,一直流到心底。

  经朋友的一番劝说,我又回到了家中。可是事后几天,我们都没有过多言语。“去跟她好好谈谈吧,心平气和地说出你的感受。”面对朋友真挚的言语,我按下了决心:嗯,试试吧。

  月明星稀的夜晚,可妈妈卧室的灯依然亮着,微弱的灯光透过半掩的门倾泻出来。我在门口徘徊着,思忖着,推……还是不推。我难下决定。透过细小的门缝,我看见满脸疲惫的妈妈正坐在床边。她目光呆滞地望着远方,时不时发出轻微的叹息声。那细小的声响,落在我的耳膜里,却震耳欲聋。

  终于,犹豫再三,我推开了那扇门。我们推心置腹地交谈着。在那次谈话中,我终于懂得了妈妈的苦衷,妈妈也了解了我的心声。感觉我们之间的某些东西正在慢慢解冻,融化,悄然蒸发。那层隔膜淡了,那扇因误会而紧紧闭合的心门,也终于敞开了。透过那扇门,我悟到了妈妈真挚热烈的内心。

  鼓起勇气,尝试推开生活中形形色色的门,走进彼此的心灵。

 

    初三:李欣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