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犯傻的四年级_650字

犯傻的四年级_650字

2013-0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四年级,我转入了城里的学校。那时,我很怕生人,于是,我的四年级充满了迷茫,做了很多犯傻的事……

  开学的一天,由于我是插班生,所以和别班的插班生住在一块,排队的时候站错了队伍,以至于走错了班级。

  老师点了名,没有我的名字,老师又一次点了名,我的心砰砰直跳,感觉脸上发烧,身子不住的颤抖,好不容易站直了双腿,我听见自己颤抖的声音在说:“老师,还没有……”

  我的声音越来越低,到最后就像蚊子声音大小。

  后来那个班的老师带我找对了班级,过程我实在不愿意说出来。

  而且,那是我第一次和班主任的见面,那次,我清楚的记得他翘起的头发,被风吹得摇摇晃晃。

  终于,开始了四年级的学习生涯。

  我承认,那时的我是自卑的,又因为自己性子慢的缘故,作业总是完不成,第一次考试竟然考了个全班倒数第一。

  当时我更不愿与同学老师交流,他们都认为我是一个冷漠孤僻的孩子。

  有一次,老师让写一张卷子作为家庭作业,我却因为迷迷糊糊的性格,把它弄丢了。后来是我妈妈找人借了一张卷子,让我写在本子上。

  回到学校,我的心情忐忑不安,恐怕老师批评我。后来老师真的批评了我。那时,老师让还没交作业的人站起来,我想,可能是因为我把作业写在本子上了,不承认我写的作业。然后我就站了起来。

  老师罚我抄写试卷,我连抄了好几节课。可后来,老师发现没写作业的人不是我,一个劲的责备我不说清楚,老师又在班会上我道歉。而我因为老师第一次向我道歉,一个激动,语文考了八十多分。

  这些虽然是我做的傻事,但亦不失为一份珍贵的回忆,教会我弥补性格的差异,让我能够融入到同学老师之中。

 

    河南新乡长垣县宏力学校初中部九(7)班初三:李雨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