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猫与老鼠_500字

猫与老鼠_500字

2013-0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森林王国,森林王国里的所有小动物都和平相处,然而只有猫的祖先吱吱和老鼠的祖先喵喵见面就打。他们以前关系很好,只不过,因最近一件事的发生才争吵的,才是他们成为了死对头。

  有一天,吱吱在森林里捡到了一个漂亮的发夹,喵喵看见后非常喜欢这个发夹,但不能向吱吱伸手要,于是,喵喵决定在今天晚上,偷偷潜入吱吱家,把发夹偷出来。

  晚上,吱吱对发夹爱不释手,把发夹放在了一个小盒子里,并且用锁锁了起来。喵喵见吱吱熟睡后,把盒子偷偷拿走,并在那放了一个一模一样的盒子。喵喵从吱吱身上把钥匙取了下来,换了另一把钥匙,便回家了。

  回家以后,喵喵很害怕,在家里装了一天的病,不敢见吱吱。当吱吱来看他的时,喵喵有好几次想告诉他实情,但他又忍住了。他计划在今天晚上把东西还回去。当天晚上,喵喵换上了一身黑衣服,准备去吱吱家还东西。当他来到吱吱家门口时,发现吱吱正拿着自己昨天放在那的盒子等着他呢!

  原来,吱吱早就知道了真相,今天去看喵喵时,已经暗示喵喵把真相说出来,可是喵喵没有说,吱吱很生气。于是,追着喵喵到处跑,“喵喵,你这个小偷,我要吃了你。”喵喵只能不停地跑,边跑边向吱吱求饶。

  从那以后,猫一见到老鼠就“喵喵、喵喵”地叫,老鼠看见猫也“吱吱、吱吱”地叫着逃跑。

 

    初二:苏春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