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一月有奖征文:哆啦a梦的愿望树_1000字

一月有奖征文:哆啦a梦的愿望树_1000字

2013-0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哆啦a梦,a梦”。“小宁你又要干嘛”哆啦a梦揉了揉眼睛说道。我笑嘻嘻的说:“a梦借你的愿望树用一下,新的一年到了,不送点什么吗”?哆啦a梦生气的说道:“不干!愿望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得来的,不是依靠我口袋里的东西”。我心想:“切!我早就知道你会这么说,还好我准备了法宝,嘻嘻。”我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铜锣烧递给哆啦a梦说:“A梦,这是我送你的新年礼物,喜欢不!”哆啦A梦就是哆啦A梦一见到铜锣烧什么都答应了,它马上拿出了愿望树,我笑嘻嘻的说:“A梦,你真好!”“不客气!这只可以许下三次愿望,别乱用哦!”“嗯嗯。”我一个劲的点头。拿着愿望树飞奔了出去。

  我边走边想:“许什么愿望好呢?”忽然看见马路上有个女孩在哭,我急忙走了过去,看见在哭的女孩不是别人正是樱桃小丸子,我问道:“小丸子,你为什么在哭啊!“我……我……我把妈妈让我买的樱桃弄丢了怎没办,妈妈会……会骂我的。呜呜……。”我拍了拍他的肩膀说:“没事,我有愿望树,我帮你。”说完我便拿出了愿望树摘下了一个粉色的果子说:“让小丸子的樱桃回来吧!”周围马上散发出粉色的光,小丸子的樱桃从天空上落了下来,小丸子抱着樱桃又蹦又跳的笑着说:“谢谢,谢谢。”“不客气”我也笑了。

  接下来该许什么愿望呢?不如变许多零食,还是变许多玩具,想到这儿我不禁笑了起来,“啊!我的风筝。”这么回事,我急忙走了过去。原来是隔壁家小孩的风筝挂在了树上,怎么弄都弄不下来,又到了我耍威风的时候了,我说道:“小妹妹你别急,我现在就把它弄下来。”“能行吗?”“能行的我有愿望树。”我有摘下了一个蓝色的果子说:“让小妹妹的风筝落下来吧!”周围又像上次那样散发出光芒,风筝落了下来,我们欢呼、跳着、笑着,几个孩子手拉着手转着圈,开心极了。

  两个愿望果子都用完了,就剩下一个紫色的果子,我放在了包里,拿回家去了。

  “小宁你都许了什么愿望。”A梦问道,我低着头说:“我什么愿望都没许,”“啊!”哆啦A梦嘴巴张得特别大,几乎大的可以塞进一个铜锣烧了,我向哆拉A梦说了事情的经过,A梦笑呵呵都说到:“不错,值得表扬,剩下的一个愿望你想许什么?”“我什么都不想许,我要把这个果子收藏起来,以后拿出来看看多有意义啊!”A梦笑了笑说:“那你现在的愿望是什么。”“好好学习,期末考出好成绩。”

  “嗯,加油,愿望是要经过努力得来的,祝你期末考试考出好成绩。”

 

    安徽宣城宁国市宁阳学校初一:雷宁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