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迷人的四季_650字

迷人的四季_650字

2013-0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爱大自然,也爱迷人的四季。它在我心中,就像一幅幅妙不可言的图画。

  首先,是春季勃勃的春天。春姑娘仿佛用了一种复苏魔法唤醒了大地。大地呼吸了一口暖气,瞬间,所有的小树都发出了嫩芽。小草也慢吞吞地探出脑袋来,花儿们也从梦中苏醒过来,动物们也出来举行了个“春季生机大会”,看,猴子在表演套圈圈,小鸟又跳了个天露舞,老虎又在那里展示它的肌肉和那粗壮的身材哩!……

  夏天,热死了!于是那些高大挺拔的玉兰花树成了人们的避暑胜地呢!采一朵荷花,轻轻抚摸,闻一闻,闻到了一股芳香,流进了每个采荷花者的心田里。摘一朵荷叶,药师拿它来做药,还可以拿荷叶来泡茶。夏天热情似火啊!吃一根冰棍,坐在石凳上,细细品味着,好像把自己融化在那个世界里,慢慢地沉入在那里……

  秋天来了!把秋分开一下吧,是一个禾字和火字,没错!就是田里,仔细一瞅,田里的禾苗如火一般!再来看看果园里吧,好像在开水果狂欢会呢!看到了黄澄澄的鸭梨、红彤彤的苹果、灯笼似的柿子、大大的石榴,这些好吃的东西,忍不住就流口水啦!转头一看,我看到了花园里的菊花,就联想到古代诗人元稹的诗句了,“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尽更无花”哈哈!秋天,到处都充满喜气,就这样,秋天过了。

  冬天,满天鹅毛般的雪飘落了下来。给大地妈妈盖上了一件棉袄,白雪姑娘出来冻住了一切。熊躲进了山洞,开始了梦的旅行。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美。远处,一棵松树,望一望,哇!一个亮点耶!引得很多人们痴望。风呼呼地叫着,动植物们沉入在美好的睡梦中。

  这就是我心中迷人的四季!这就是我爱的四季,你爱吗?

 

    六年级:王嘉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