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_650字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_650字

2013-0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聚散苦匆匆,此恨无穷。
                                                                    ——题记

  阳光暖暖的射进屋里,柔柔地照应在纸上,翻开封面,记录下你——那个让我心存感激的人。

  我们相识在寒冬,那个腊梅飘香的的季节。你穿着笨重的唐老鸭羽绒服,脸蛋通红通红的,我笑你是大蠢猪,你却很乐意地接受了。

  那是我第一次离开父母到寄宿学校上学。年幼的我禁不住沉厚的思念哇地哭了起来。也许我要感谢上帝,感谢你把他化作天使飞到我的世界里来安慰我,给我温暖和呵护。

  还记得你拉着我的手,带我去看白雪塑造的世界,那纯白的飞舞与空灵的飘旋神话般一点一滴的描绘着奇迹。然后,你蒙着我的眼,那肉乎乎的小手温柔的引领着我的心,我的灵魂。你说:“走,我带你去世外梅园!”

  当我再次睁开眼的时候,我真震撼了。原来这繁华都市里也别有洞天!那是一片梅林,雪梅,红梅。风儿阵阵的吹来,他们逃脱了大树的束缚,尽情的飞呀,务舞弄这那妖娆而清高的绝世姿态。你说,你喜欢梅。喜欢“临寒独自开”的坚强,喜欢“尽日花飞雪”的自信。你说,你觉得我是一朵梅,你相信我如梅。你说,加油,我会是冬日飞得最高的梅。

  谢谢你!在我最落寞的时候,你给了我自信与走下去的勇气!因为有你我才能傲然于生命的巅峰,因为有你我才能倾尽所有创造奇迹。让我心存感激的人,就是你!

  人生总是留有遗憾的,你走了,离开了我的生命,随着经商的父母去了我不知道的世界。但我相信,天不老,此情难绝!

  让我心存感激的你啊,还好吗?再一次说声谢谢你。你知道吗,我一直在等你,等你回来……

  今年花胜去年红,可惜明年花更好,知与谁同?
                                                                                 ——后记

 

    初三:周冰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