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如梦花逝,又是一天_750字

如梦花逝,又是一天_750字

2013-0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夜笼罩在了我的眼前心中也朦胧着一层黑暗,不知为何,今天似乎是“黑色星期一”
                                                                                ——题记

  今天,刚刚休息日才过,生物钟有些调整不过来,在上学的路上,懒懒打着哈欠。“不行,调整过来!”我喃喃着,用崭新的笑容迎接更加美好的一天……

  文科老师今天去参观了,只留下那些理科老师在学生的舞台上“苦战”。第一节英语老师为我们复习了第7单元的内容,同学们应该也没有适应过来,感觉死气沉沉,一节课便恍惚过去了。没想到,下课同学们便活跃的如小鹿跳动了,整个楼都快要被震陷了。

  第二节是物理,物理开了新科——透镜,同学们兴致很高,时间老人不多给一点愉快的时光,如赛跑般溜去了。

  第三、四节是数学,数学老师最不喜欢说话了,同学们紧闭着嘴静静地盯着老师。有些“惶恐滩头说惶恐,零丁洋里叹零丁”的竟味啊!

  最后一节是物理,最后的这节课,严硕开始活跃了起来,吴昊因为看不到黑板上的缘故,前来“凑热闹”。两个人有说有笑,特别是和那边的马森。他们覆盖了老师的讲课声,我忍无可忍一脚朝严硕踢去。他竟然……还在说?我愤怒了,两脚连续出击,呼……总算安静了,我擦了擦汗,松了口气。

  下午被换座后弄得很不愉快,不过不管怎样,还是解决了。在这里,提议郜江楠算均分。今天差了一个人,便于别的队差了几百分!可算下均分来,除五,虽说不是第一,但也能被其它对落后啊!差那么多,真不是个事!你有可能又说我们队背历史的便利,这个我已经做了调整,在我们队背完后,我会等到下一个队先写后我们队再写。曾和你说过好几回,可你总是以“太麻烦了”为借口。今天,我只用了一分钟便算出了结果,既牵涉不到其它组的利益,也不会使我们队的成员叫不公平。不是一举两得吗?

  “黑色星期一”的黑色,只是自己涂抹去的罢了,一切不都是“如梦花逝,又是一天”吗?

 

    山西太原清徐县县城第二初级中学初二:侯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