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奋斗——我的2012_450字

奋斗——我的2012_450字

2013-0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为了荣誉而奋斗,为了承诺而奋斗,为了理想而奋斗!

  从七年级到现在,我总是在年级一百多名徘徊。时而进一点,时而退一点,但总是攻不破100的大门。每次考试过后,我总是说,要努力,要奋斗,要拼搏。然而,每次考试过后,我又何尝不是在说大话,讲空话,直到现在。

  这次,我又说,我要奋斗了。不管这次是真是假,是不是在讲空话。但是,请相信我,我一定会比以前有所努力,有所进步。这次,我要为了荣誉而奋斗!

  月考已经结束俩个星期了,在月考的总结表彰会上,一下有四个班级要挑战我们。是因为我们学习好吗?不,是因为他们觉得我们是猛的一下子进步,下一次很可能会退步。也就是说,我们更容易被挑战。在表彰会上,我们也接受他们的挑战了,还说不会让他们挑战成功。这次,我还要为了承诺而奋斗!

  他去看小说了,他们去人工湖了,他们玩打雪仗了。都与我无关,因为我有理想我要奋斗。

  现在,你不努力你不奋斗,你还能干什么?你拿什么来实现你向往的生活,你追求的理想?你想去北大,你想去拉萨,你想去很多很多地方。你不努力你不奋斗,那你就继续想吧。现在,我要为了自己的理想而奋斗!

  2012,就让我去奋斗吧!

 

    河南新乡长垣县河南宏力学校初中部九(4)班初三:赵晨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