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生活因音乐而精彩_900字

生活因音乐而精彩_900字

2013-0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活因音乐而精彩

  音乐可以给人带来欢乐和激情,音乐也能让人放松心情,有时音乐也可以给人鼓励。

  我是一个非常喜欢听音乐的人,只要一有新歌上市,我就会第一时间查询,然后下载,放在自己的音乐库里,有事没事就听一听,如果有好听的歌,我会把歌名记下来,然后在网上一遍又一遍地听,百听不厌。

  在我身上还有一个关于音乐的故事呢。

  在上四年级的时候,学校流行打羽毛球,可是我一点也不会,连拿拍子都不知道该怎么拿。我急了,全班只有我一个人不会打羽毛球,这可怎么办呀。于是,我让爸爸教我打羽毛球,刚开始打羽毛球,兴奋极了,之前看电视上那些人打羽毛球简单极了,我觉得学起来肯定非常简单。

  拿起拍子,奇怪,为什么我的手一直在抖。发球时,看见爸爸总是这么简单,而到我手上球就不听使唤了,怎么打也打不直。爸爸发出的球总有一个完美的弧线,可我发出的球总是歪歪扭扭的。这个羽毛球可真是淘气,一会儿往东,一会儿往西,有时还干脆不走了,害的爸爸总是捡球,还说我是“菜鸟”。

  不一会儿,之前打羽毛球的高兴劲就没有了,心想:这打羽毛球怎么这么难啊,干脆不学了,不会打就不打呗,可是一想到同学们那嘲笑的眼神,没办法还是学吧。但我一点自信也没有了,感觉怎么打都打不好。

  没兴趣打球,不如听听音乐,为了打羽毛球,我已经很长时间没听音乐了。最近有一首曲子挺流行的,歌名是《阳光总在风雨后》,我上网查询,听了听,感觉还不错。当我听到“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阳光总在风雨后,乌云上有晴空。”想一想也是:只有努力了才会有彩虹,才会有成果,而我连努力也没努力,当然看不见彩虹了。我关上电脑叫上爸爸一起打羽毛球,虽然发球还是有点歪,但是我会慢慢改过来的。我练,我没事就练,上午练,下午练。有时爸爸没空,我就自己找同学练。一段时间过去了,我的球技大有进步。当我再和爸爸打球时,爸爸一时半会没反应过来,惊讶地说:你的球技怎么进步这么快,看来你已经不是‘菜鸟’了”。我高兴的笑了。

  我们班举行羽毛球比赛,我居然拿了女生组第一,班里发了一张奖状给我。我一回家就拿给爸爸妈妈看,他们都露出了会心的笑容,我的心里也像吃了蜜一样,甜甜的。

  我再次打开电脑,一遍又一遍地听“阳光总在风雨后……”。我通过努力,看到了彩虹,感受到了太阳。

  生活真的因音乐而精彩!

 

    初一:暖羊羊与灰太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