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冬季长跑_900字

冬季长跑_900字

2013-0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二一,一二一,一、二、三、四,一二三四”

  冬天来了,哈密市第六中学冬季长跑开始了!

  一周七天,周三与周五下午第三节课有冬季长跑,长跑1500米,相当于跑大操场5圈,想知道具体是什么情况吗?请听我细细道来。

  “我们好像从阳光体育取消,改为跑步!”一位同学说。此话一出,全班同学都不相信,可是广播就像凑热闹似的传出:“通知,通知,从今天起全体同学阳光体育改为冬季长跑,长达1500米,跑操场五圈跑完后,可以自由活动。”一语皆出,四座皆惊,有的人一屁股坐到地上,有的人嘴巴张得有两个杯口那么大,有的人还唉声叹气,说为什么要跑步呢?而我,差点被这个数字压得尸骨无存!1500米,好长呀!

  终于到了星期三下午的第二节课下课,我们下了课迅速站好队,开始长跑,我起初认为跑步很无聊、很没意思,但过了一会儿,我的想法变了,其实是非常有趣的,刚开始,不知是谁带的头,用脚使劲跺地,之后,全班就像着了魔似的,使劲跺地,发出了震耳欲聋的响声“笃、笃、笃”全操场的同学都在看我们班,回头率100%就在高兴时,体育委员一边跑,一边说:“干什么,干什么啊!好好跑,你们看看别的班。”他这才发现别的班级也再学我们班,也在“笃、笃、笃”跺脚,就在这时,体育委员一不留神,踩着一个雪块,“扑通”一声,便四脚朝天了,顿时,他也成了全校的焦点,回头率1000%,这才觉得,跑步原来这么有趣!

  毛泽东:“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竟折腰!”

  范旭:“初中如此多娇,与无数师生共欢笑!”

  没过几天,同学们爱上了跑步,前几天还跑一圈就气喘吁吁,这几天跑五圈才感到累,不仅让我们精气十足,还让我们体力增强,让我们同学之间的友谊更好哈密市第六中学,我爱你!

  哈密市六中,学风、校风迅速上涨,成为王者,六中我一定永远爱你!

 

    新疆哈密地区哈密市六中初一:范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