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_700字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_700字

2013-0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的长河冲走了我对许多事情的记忆,但惟有一件事像烙印一样烙在我的心头上,至今仍使我感动。

  那是四年级的一天,我刚刚吃完了饭,端着盘子向食堂门口走去。这是,一班的小庆同学在追另一个同学,忽然,小庆同学一下子撞到我的身上,我的饭洒了一身,衣服上全是饭菜,就像刚刚被涂鸦了一样。顿时,我感到天旋地转,有一种“大去之期不远矣”的心情。想起回家时妈妈火冒三丈的样子,我不禁打了一个冷颤。

  这时,王老师大步走了过来,伸出那双大手,拍拍我的肩,说:“怎么了,衣服怎么脏了?”我没有回答,心里的酸楚一下子转为泪水,涌了出来。此刻,王老师似乎明白了两三分,对我亲切地说:“来,脱下来。”王老师这句亲切的话语就像一剂良药一般抚平了我心灵上的创伤。我顺从地脱下了衣服。老师拿着我的衣服走了出去,我将盘子归位后便去找王老师。我把教师、办公室找遍了也没有发现老师。最后,我在一个卫生间里找到了王老师。

  “王老师,您怎么。”我惊呆了,王老师正用那双布满皱纹的手用力地搓洗我的衣服,她的手因用力而青筋暴出。要知道,王老师是我们学校年龄最大的老师!在这天寒地冻的冬天,老师却用凉水搓洗一个自己学生的衣服!

  “哦,衣服脏了,就该赶紧洗干净晾干,否则,你就该冻感冒了。”

  “王老师,您年纪大了,我来洗吧!”

  “没事,我还能洗,你小,干不好。”

  我的泪又一次布满了眼眶,但与上次不同的是,这次的泪,更多的是感动。

  我的衣服被老师晾在了衣架上,那红色是那么的耀眼,就像老师的心一样。

  “王老师,谢谢您!”

  老师没有说话,却笑得那么爽朗,那么舒心,她分明是明白了这句“谢谢”里有欣喜,有惊讶,但更多的是感动。

 

    北京丰台区北京十二中分校初一:张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