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第一个元旦晚会_600字

第一个元旦晚会_600字

2013-0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是我进入初中第一个元旦晚会:

  也是我最快乐的一个晚上;

  班级开元旦晚会时,我无比的激动,因为这个晚会给了我放松的机会。初中的任务特别重,根本没有时间玩。

  那天的晚上,班级的灯关了,荧光棒在黑暗中似乎特别的亮。主持人站在了正中间,宣布晚会开始。

  伴奏响起来了,第一首歌是大家都很熟悉的“最炫民族风”,而第二首是由我和小芳唱的“睫毛弯弯”唱这首时,我感觉我忘记了临近期末的紧张和压力。紧接着的是一首“够爱”,这首歌是由我们班的帅哥小翔唱的,接着就到了玩游戏的时候了。

  我们的第一个游戏是“抢凳子”,刚开始由主持人抽号数,后来就变成了自愿参加。游戏开始了,班级正中间有九把椅子,人数有十个。我们主持人在上面放江南STYLE然后忽然停住,看谁没坐到椅子就算淘汰了,那时的场面可以说是很激烈。

  游戏结束了,接下来又到了唱歌时间,第一首歌是“樱花草”由我们女生合唱,而我们在唱的时候,好多男生都拿起手机拍照。第二首是“情花”是我和小雯唱的,小雯声音够大没拿扩音器,而我声音太小只好拿着扩音器唱。

  最后的两个压轴戏,就是“我的好兄弟”和“那些年”,在唱“我的好兄弟”的时候,全班都HIGH起来了,就连平时不怎么开口说话的同学都唱了起来,那个场面叫一个壮观呀!而“那些年”也和“我的好兄弟”差不多全班都HIGH起来了。

  这就是我的第一个元旦晚会,也是我最HIGH的一个晚上了!我永远记得这一天!这一天太让我难忘了!

 

    福建泉州南安市东方学校初一:苏丽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