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校园的秋_1200字

校园的秋_1200字

2013-0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姑娘制造的勋章实在是太多了,数也数不清。当校园里飘下了第一片橙黄色的叶子,秋姑娘来了。她不小心打翻了黄色的染料,染在叶子上,这不,一大片叶子从树上,以一个悄然无声水波不惊得姿势跳了下来,欢迎秋姑娘的到来。秋姑娘来了,她吹了一口气,将她讨厌的炎热吹得一丝不剩,只留下同学们和她喜欢的清凉。当第一朵菊花盛开时,秋姑娘来了,她将菊花精心打扮了一番,看,菊花们都笑了,看看这一位,呦!笑红了脸。看看那一朵,笑出了天使的颜色。

  清晨,在下面打扫卫生的同学要忙一大阵子了。看,金黄色的树叶争先恐后的落在了地上。在刚刚跳出来的阳光照射下,他们显得格外光彩耀人。秋姑娘飞了过来,没想到风娃娃也偷偷么了过来,调皮的风娃娃想和树叶们玩,可是刚走过去,树叶就迈着零碎的步伐逃走了。原来他们想和温柔的秋姑娘玩,不想和到处惹事生非的风娃娃玩。风娃娃只好没趣的走开了,可过了一会,看见同学们又把它们扫到了一块,调皮的风娃娃“唰”的一下跑了过去,这可把树叶门吓了一大跳,都争先恐后的跑,有些跑得太急了,都跑到天上去了,毕竟秋姑娘和树叶们都是志同道合的、温柔的。这一切都被风娃娃看在眼里,决心改掉它的坏毛病,于是它慢慢地走了过去,再也没有先前的冲动了,树叶们也都原谅了它,和风一起唱起了秋之歌“呼、啦、、、哗哗、、、呜,秋天来了好,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秋姑娘可爱吃糖了,每一天校园的天空都被秋姑娘吃的干干净净,怪不得秋天的天空总是一碧千里,万里无云。秋姑娘可能认识到了自己贪吃,于是,有时候会从牙缝里给我们留一点,因为它喜欢同学们,知道同学们爱吃棉花糖,可是这位和蔼善良的秋姑娘却忘了我们吃不到努阿么高级的棉花糖,于是棉花糖也化了,化成了一滴滴滋润万物旳雨。

  秋姑娘讨厌太阳光,因为太阳光会把秋姑娘的皮肤变黑,于是它施展了自己的魔法,挡住了一部分炎热的太阳光。可是它为什么不把太阳光全挡住呢?因为它知道同学们喜欢太阳光,于是它就让自己少受点苦,好让同学们在温暖的阳光下成长、学习。

  傍晚的时候了,同学们要回家了,秋姑娘派风娃娃护送同学们。风娃娃为了同学们的安全,骑得慢一点,于是它就站在前面,让同学们迎着自己,是不是的吹一口气,再让同学们慢一点,知道安全到家。

  而秋姑娘这是正在用金色的染料,为同学们创造一个新的天地,一片金色的海洋。

  秋天像母亲,处处呵护着我们,关爱着我们。

  秋天像老师,春蚕到死丝方尽,蜡柜成灰泪始干。

  秋天像大哥哥一样带领我们学习的榜样。我爱秋天的校园。

 

    山东潍坊高密市立新中学十五班初一:贾普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