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所谓的幸福 河南宏力学校 夏冰_800字

所谓的幸福 河南宏力学校 夏冰_800字

2013-0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所谓的幸福

  河南宏力学校七五班夏冰

  所谓的幸福总是在我们身边,朋友的一杯茶,亲人的一声声叮咛,都曾使我们感动。幸福的感觉也总是那么美好。

  曾在小时候有一些幼稚的问题:小狮子总觉得不够幸福于是问妈妈幸福到底在哪里呢?妈妈笑了,幸幸福就在你尾巴上。追不到尾巴的的小狮子又了问为什么幸福是那么的遥不可及?因为幸福是靠自己争取的,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是啊,幸福在与争取,幸福在于感受,我们受的坎坷太少,未发掘的幸福却太多,只是把尽在临尺的幸福冷落了啊。其实幸福并不局限在某一个角落,更不会只局限在某一天某一个人的手里,谁也不能永远的拥有幸福,但我们可以把握住幸福。不应该抱怨幸福的少,也不该在嘴上口是心非,为逞一时口舌之快。幸福并不是所谓的嘴上说说,而是用心去感受,幸福不在于经历的有多少,而是心中的感悟有多深。

  一次我因考试考得不好而和妈妈犟嘴,最后我哭着跑出了家门还在雨中大喊着:“我也想考好呀!么不相信我!”这时雷电交加正迎合着我的现在的心情。后来我因为后悔自己的作为想回家可没想到这使得雨下得更凶了,我拖着沉重的步伐跑着,可我却不知怎么了,越跑越迷糊,不知怎么就跑到了大路上。这时,一辆车快速向我开来。一个身影迅速把我推到了路边并抱着我,那个抱很温暖,当我抬起头时,她只说了一句:“回家吧”可这时一滴“雨”滴到了我的脸颊。

  回家的路上,你会听到一句“我下次会考好的”和一阵阵的欢声笑语。这时的天毅然的湛蓝,毅然的晴朗。这使我明白了,我这所谓的幸福就是一句“回家吧”。

  也许我们每个人心里都曾有过所谓的幸福,曾感受到这种幸福的味道,也许在某一刻我们感受到了幸福,只是我们太无知,不曾珍惜……

  父母给予我们生命,给予我们童年的幸福,我们还有什么遗憾吗?不要总是抱怨上天给予我们的太少,应该看到自己没珍惜的东西,不要回顾失去的,而要放眼未来。

  所谓的幸福像家人泡的一杯浓茶,是发自内心的浓烈,淡淡的,清清的,香香的。

  幸福为我们洗去忧伤,留下美好的回忆。让我们在幸福中成长,在幸福的伴随下坚强的走下去。(辅导教师胥传旺)

 

    初一:夏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