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抒情散文 > 彼年豆蔻_900字

彼年豆蔻_900字

2013-01-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彼年豆蔻

  雨淡淡的下着,诉说着年少时的悲伤。云淡淡的飘着,涂抹着年少时的痕迹。花淡淡的开着,感受着年少时的轻狂。

  青春像一场暴雨猛烈而短暂,青春像天边的流星绚烂而已逝,青春像夏日的蝉鸣喧器而珍贵。人的一生短短数十载,不过是花开花落荣辱不惊。云卷云舒去留无意。但在这短暂得岁月里,我们年少时疯过,笑过,哭过,累过,烦过,只有墙上的时钟提醒这我们年少轻狂,幸福时光。在这场青春的暴雨,流星,蝉鸣中告诉我要惜时,惜人,惜梦。

  惜时,回不到的过去,逃不掉的时间,现在我们的青春必定是在校园里度过的,上课时,会偶尔思想天马星空,下课是,会抓紧时间梦游周公。放学时,会迫不及待冲回家中。正因为这样才能感受到青春的不羁。但在不羁的同时我们失去的平心静气的。在课堂上听老师的孜孜教导,我们失去的是这个年纪的活力青春。我们失去的是对理想的努力和奋斗。把握住青春的时间,就已经走在成功之路上,把握住青春的时间,就已经抓住梦想的尾巴。把握住青春的时间,静听窗外花干花落,青春告诉我们要惜时。

  惜人,有你的陪伴,我的世界不再是黑白,有你的鼓励,我的世界有了依靠。有你的每一天我的世界不曾坍塌。人生数十载恍如昨日。有些人。从你生命中进进出出。只有一直陪你的人,才是你应该用心去守护的。不要让让爱你人伤心,没有一个人的爱是多余的,廉价的,一定要珍惜现在你所拥有的,做自己想做的,说自己想说的,让爱你人感受到你的爱。谁都不能预测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只有珍惜现在的,许许多多的后悔莫及,许许多多的言不由衷,许许多多的难以启齿,不要或为自己的遗憾。人都有生老病死的时候,只有走到生命的尽头才发现许多活未说,许多事未做只是太晚了所以青春让我懂得要惜人。

  惜梦,一个梦一生的追求,一世的痴迷。因为有梦,才知道明天为什么而活。因为有梦,才明白生命的含义。因为有梦才了解奋斗,努力是多么的不易,小时候梦想着自己快点长大,长大后梦想着怎样更好的生活,物质基础很好时梦想着自己能为国家做些什么。这一个个梦想,连成了一个人一生的生命线,隐藏在心中却散发着光芒,因为有梦,才会有以后的种种,才有了对明天的希望憧憬,才有了动力去追寻属于自己的梦想。珍惜现在的梦想,以后不会有相同的梦想。让你能有这样的坚强,动力,希望,青春责任让我懂得惜梦。

  淡淡的雨,因青春责任而绵绵的下着;淡淡的云,因青春责任而自由的飘着;淡淡的花,因青春责任而傲然的开着。

 

    高二:z8589864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