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话题作文 > 回首2012,我们一起走过_750字

回首2012,我们一起走过_750字

2013-01-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知道,自己不可能主宰时光,但却能拥有回忆。

  我也知道,自己不可能使友情永恒,但却坚信它的存在。

  因为,那段时光,是我生命中的唯美。

  ——题记

  生命四季、岁月如歌,日子在平平淡淡中度过,心情也时常起起落落,不变的依然是风雨同舟,笑看潮涨潮落。回首2012,我们一同走过,迎来了那轮属于我们的冬日暖阳……

  岁月摇响生命的银铃,泛黄的日历一天更比一天薄,新年的脚步声越来越清晰,时间的车辙就这样周而复始的在它的轨道上运行着,那样急促,我们还在徘徊时,它却渐行渐远,吝啬的只留下深深的车辙,徒增灰白的叹息。

  的确,回首2012,或许我们心中都有太多遗憾和感慨,为没有达到预期的目标而遗憾,为虚度光阴碌碌无为而感慨。或许有太多的抱怨和不舍,因单调乏味的高中生活而抱怨,因即将遗失的美好而不舍。也许你曾因孜孜不倦的挑灯夜读却收不到任何成效而苦恼,也许你曾因周围同学之间的误解而伤心,也许你曾因茫然无助而困惑,但是,所有的叹息将会随着时间拂袖而去,新的曙光正渐渐升起。

  虽然有过种种担心和失望,经历过太多坎坷和磨难,遭受过意想不到的委屈和打击。但2012也是丰收的一年,我们也收获了太多难忘的美好。我们从老师辛勤的劳动中读懂了责任,在同学真挚的关怀声中感悟了友谊,在漫天飞舞的试卷中收获了知识。

  每一个人的路都不可能是平坦的,所以路上才会有那么多虽然艰难却依然努力前行的勇敢者,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间承载新的梦想,拂去岁月之尘,我们应该以焕然一新的面貌去迎接新一轮曙光。

  回首2012年一起走过的日子,苦中有甜,累中有乐。正如这首诗“情生尘,人隔雾,回首已失来时路;花无语,风不住,云深不知身是处”谢谢你们给了我欢乐。虽然失去了那些时光,但是,回忆让我明白,我很幸福。

  回首2012,感谢有你们陪我一起走过!

 

    高二:彭晓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