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 > 感谢母亲_650字

感谢母亲_650字

2013-01-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母亲,在我扯着嗓子大哭着来到这个陌生的世界时,让我感到既陌生而又最亲切的人便是您;母亲,您用十个月的辛苦培育了我这个生命,您用您甘甜的乳汁哺育了幼小的我,您用12万分的耐心教导我从无知的小孩逐渐走向一个懂事的少年,但在我身体愈来愈强壮的同时,您的腰却一天又一天地弯了下去!

  母亲,在我跌倒的时候,是您让我鼓起勇气又重新站了起来。

  母亲,在我沉睡于梦乡的时候,是您不厌其烦地为我盖好被蹬掉的被子。

  母亲,在我拖着一副疲倦的身躯回家时,是您为我端上了香喷喷的饭菜!

  母亲,在我受伤的时候,是您抛下工作,用最快的速度将我送到医院!

  母亲,是您,为我唱响了儿时的歌谣;是您为我翻开了我人生的第一页;是您,在我痛苦的时候,安抚着我童真的心灵。

  感谢母亲,您为我的旅途铺道,您为我的知识点灯,您为我的失败而落泪;在您身上,我隐约看到了这世上最可贵的光芒在闪烁,那就是母爱!

  记得有一次,我冲进家门,手里握着一张面目全非的试卷跑进了卧室,痛苦地哭泣着,这时,是您走了进来,倾听着我的心声,耐心地对我说:“不要气馁,不要灰心,胜败乃兵家常事,失败乃成功之母,这次考砸了,下次努力就行了。”听了母亲的一席话,我的心仿佛被轻轻地抚摸着,平静了许多!晚上,我从睡梦中惊醒,隐约听到母亲的卧室传来微弱的抽泣声,我从门口的小缝看进去,正看见妈妈的手里握着我的试卷,正在抽泣着,我突然泪满盈眶,嘶声大哭起来。

  这就是母爱,这就是我的母亲,她为了我,操碎了心,随着母亲的腰一天又一天的弯曲,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我要感谢母亲,我要做出一个儿子应尽的孝道!”

 

    广东汕头潮阳区汕头市潮阳区棉城新宫中学初二:姚健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