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生命的可贵_800字

生命的可贵_800字

2013-01-05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果给我金钱,财富,美丽,健康让我选择,我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健康,在看了那么多人病痛折磨之后才知道原来生命是多么的可贵,如此地不堪一击。

  当我们面对病痛的折磨,我们能做什么,只能忍着痛对自己说:“希望快点好起来!”因为这是我们唯一能做的。

  我的爷爷得了阑尾炎,每天肚子痛,他不愿去开刀。后来他好了一些,可当第二天他居然用锤子把一个钉子钉在了脑袋上。还好救治快不然后果不开设想。

  如今的社会压力比较大,竞争很激烈,加上最近的物价上涨,更让年青人觉得生存其实真的很难,但是我们只能硬着头皮往前冲,比以前要更努力地赚钱,因为以后要承担的更多,面对的责任也很大,心理承受的压力就更大。

  整天为了工作而忙碌,为了钱而努力,为了责任而奔波。有时我试问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每天看着穿梭在马路上来来往往的人群,看着他们边吃着早点边看着文件的时候,看着他们为金钱拼命的时候,看着他们那么不珍惜自己生命的时候,难道这真的是他们想要的生活吗,难道他们是开心的吗?但是他们可能会说还年轻,现在正是拼搏的时候,可是生命也很珍贵呀!

  每个人追求的东西不一样,有的人这辈子是为钱而活,有的人是为快乐而活,有的人是为美丽而活,但是有一个前提,你的生命是健康的,假如有一天你身上出现了问题,你有钱,有美丽,有很多东西,那些已经没有意义,那些对于你来说已经毫无价值。

  每一个人只有一次生命,当父母给了我们以生的权力的时候,我们就应该让自己好好的活下去,不要等到病痛来临了才恍然大悟我当初真不应该那样,如果我好了我下次再也不会吃了,因为我每一次就是这样对自己说的,其实父母并不奢求你能给他们什么,只要求你是健康的,幸福的,开心的,这样等他们老了,他们也是快乐的,你就会发现从他们脸上洋溢出来的笑容是那么地真实,发自内心的,不加修饰的。

  当我们忙累啦,请歇歇脚,给身体一个放松的机会,去呼吸大自然的空气,满带笑容,装满快乐,承载幸福,飞向未来的天空。

 

    初二:wcyyt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