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演讲稿 > 班干部竞选发言稿_450字

班干部竞选发言稿_450字

2013-01-05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你们好!

  我叫赵瑜,是五年级学生,今天我有幸参加班干部的竞选比赛,倍感高兴,其次我先要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给了我一次锻炼的机会。

  我是一个爱好广泛,性格开朗的女孩。我热爱学习,人缘极好,尊敬师长,爱护幼小。我很喜欢写作和阅读,我不仅学习较好,而且业余生活中爱好广泛,绘画、朗诵、书法、舞蹈……

  从三年级至五年级,一直担任着班长和学习委员。现担任宿舍号长,班里小组组长,学校少先队员大队长。我并不觉得压力大,因为我认为这样能更好的锻炼我的组织能力、语言表达能力。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请相信我,我有足够的能力和信心,我会出色的协助老师,关心爱护同学,做好班集体的每一份工作。

  其次,为了把班级工作搞好,我建议:各小组举办一个文报社。当学习哪篇课文时,要提前搜集、查阅相关资料,或者在小组中选出一位较好的同学,每周周期每小组出示一篇作文,粘在黑板报上,让同学朗读一下,这样互相学习,增加写作水平,又开展了综合性学习。

  老师,同学们,我认为我是有能力胜任的!为了副班长这个职位,我一定会努力的,请给我信任和支持。

  谢谢大家!

 

    六年级:赵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