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节的作文大全 > 关于春节的作文 > 关于春节的作文:一起看春节联欢晚会_350字

关于春节的作文:一起看春节联欢晚会_350字

2013-01-05 来源:作文网整合

  在众多的节日中,我最喜欢过春节了。因为春节一家人可以高高兴兴的坐一起看春节联欢晚会。

  晚上我们一家人一起吃了一顿团圆饭,一家人其乐融融。吃完饭,妈妈洗后。

  到了春节晚会直播的时间,一家人便围坐在电视旁听着宋祖英那动听婉转的声的是刘谦两枚硬币的魔术。这一个魔术让我百思不得其解,知道魔术要耍一些把戏,但是我想知道刘谦是用什么东西让两枚硬币穿透玻璃的。然后魔术开始。

  先让人检查,是普通的硬币,没疑问。后来我知道玻璃对面的助手伸过手。将硬币按在玻璃上,(助手袖子中,藏有一枚磁铁硬币。)

  刘谦将手中的硬币按在玻璃上,再把自己手中的硬币藏在袖子里。此时他手中已经有一枚,手拍桌面瞬间,已有四枚,弹起后两枚合一,仔细看两遍厚度不一样。没想到这个魔术还暗藏这么多的玄机。

  一家人一起看春节联欢晚会真幸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