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给妈妈的一封信 > [PK赛]关于给妈妈的一封信的作文:一句“我爱您”_750字

[PK赛]关于给妈妈的一封信的作文:一句“我爱您”_750字

2012-12-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收到这封信,你一定会觉得十分奇怪吧!是啊,我们是母子,住在同一屋檐下,什么话不能当面说,非得写信呢?其实,我写这封信的目的,不是有什么难以启齿的事情想讲述,而是要诉说对您的感恩之情。

  妈妈,我已经读六年级,您也接送了六年。也许很多人会不屑地说:“这有什么,不少家长都这样日复一日地坚持着。只有我心里知道,您特别不容易:安家在鲤城区,就读在丰泽区。每天要穿过南俊巷,走过九一路,跨过美食街,跃过几条叫不出名字的小路,驶过刺桐路,才能看见学校的围墙。也许这条路对开小轿车的人来说不算遥远,可对骑电动车的您来说,真可以用“遥远又漫长”来形容。

  记得那天早上,您把我从睡梦中叫醒,着急地说:“糟了,今天我有点头晕,睡过头啦。”我一瞧手表,已经是7点20分啦,不好,往常这个时候我们早就往学校赶啦。我三下五除二地洗漱完毕,背上书包,坐在电动车后面,由您载往学校。经过一摊“早餐工程”餐车时,您马上支起脚,买来一杯热豆浆和三个蜂蜜小面包,说:“快吃吧。”我连忙提醒道:“我们是两个人,应该再买一份。”您摆摆手,急冲冲地说:“不要紧,回去的路上我再慢慢吃。”我坐在车上,喝着热热的豆浆,吃着甜甜的小面包,甜蜜、温暖、幸福的滋味从嘴里流淌到心里。

  到了学校,您一见我跨下车,马上弯腰拿起放在车挡板上的大书包,放在我的双肩上,轻声地说:“要好好学习啊。”这件看似平常的事,让我感动得热泪盈眶。要知道,您可还在患感冒啊。想到这里,我连忙说:“放学后我自己搭公交车回家吧。”您欣慰地看着我,笑着说:“从公交车站到我们家,还要走好几百米路,还是我来接吧。”

  亲爱的妈妈,您就是这样,眼里只有家人,没有自己。千言万语也说不完你的爱,我只想汇成一句话:“我爱您!”

  此致

敬礼

  洪君逸

  2012年12月20日

 

    福建泉州丰泽区丰泽区实验小学六年级:洪君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