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给妈妈的一封信 > [PK赛]关于给妈妈的一封信的作文:谢谢您永不放弃_650字

[PK赛]关于给妈妈的一封信的作文:谢谢您永不放弃_650字

2012-12-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心中有千言万语想对您说,但思来想去,还是决定提笔写一封信,诉说您对我深深的爱,倾诉我对您的无限感恩之情。

  很多人都说我是个特别的孩子: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发怒的时候还会张嘴咬同学;没有集体精神,放学时不排中队,一个人跑出去,害得老师在后面大声喊:“快回来。”学习成绩不理想,有时还会抱着个“鸭蛋”回家……

  大家都认为我已经“无药可救”了,可您却永不放弃,相信我是个正常的孩子。这天,校长又生气地打来电话,对您说:“您的儿子在教室里面扔椅子,大喊大叫,估计是智商、情商哪个方面有问题,必须到医院测试一下,打一张疾病证明来。”接完电话,你心里非常难受,摸着我的脑袋,说:“其实小的时候,妈妈带你去测过智商,医生还说你智力超常呢。可为什么你就管不了自己,让老师三天两头地告状呢?”

  听了这句语重心长的话,再抬头看看您那满是泪痕的脸,我心里后悔极了:都怪自己,害得您老操心,有时还要接受别的家长投来的异样眼光。想到这里,我决定从现在开始改变自己:上课想要大喊时,使劲捂住嘴巴;排路队时,跟得紧紧的,生怕一不小心掉队啦;作业一题不落地认真完成……

  现在,我有了一点小进步:参加学校书法兴趣小组;代表班级参加学校《交通安全伴我行》作文比赛……妈妈,相信儿子吧,我绝不会让您抬不起头,更不会让你丢脸。

  此致

敬礼

  董柏霖

  2012年12月20日

 

    福建泉州鲤城区新村小学四年级:董柏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