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给妈妈的一封信 > [PK赛]关于给妈妈的一封信的作文:温暖的母爱_800字

[PK赛]关于给妈妈的一封信的作文:温暖的母爱_800字

2012-12-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妈妈:

  您好!

  孟母三迁、精忠报国……这些耳熟能详的成语有着相同的主题,那就是无私的母爱。不是吗?母爱像冬天的太阳,带来温暖;母爱像春天的雨水,送来滋润;母爱像夏天的鲜花,映衬笑脸;母爱像秋天的微风,送来凉爽……

  妈妈,我永远忘不了您的关爱。暑假的一天,台风来袭,雨下得像瓢泼一样,道路顿时变成泽国。望着漫天的雨帘,我暗暗发愁:呆会还得上作文兴趣班呢,这该怎么办?想到这里,我小声地说:“妈妈,要不打电话向老师请假吧。”您听了这句话,摇摇头说:“傻孩子,你又没有生病,干嘛要请假呢?”我想:唉,遇上这么严厉的妈妈,真是倒霉。没办法,我只得穿上雨鞋,打开雨伞,准备冲入雨中。就在这时,您全副武装地出现啦:骑在电动车上,套一件大红的雨衣,扣上安全帽。我都快认不出来了。您笑着说:“这么大的雨,我送你去吧,比较安全。”

  我高兴地钻进双人雨衣的怀抱,雨呀、风呀都被挡在外面啦,耳朵里只听见雨水滴在雨衣上发出的“咚咚”声。您慈爱地大声说:“快抱紧我。”我紧紧地环抱住您的腰,整个人趴在您的背上。霎时,一股温暖的气息在心头荡漾开来。

  雨越下越大,电动车像小船一样在积水的道路上行驶。不好,前方的道路正在修补,露出“大嘴”。我俩的雨衣是连的一起的,您二话不说脱下雨衣,下车牵行。大雨中,您早就被淋成“落汤鸡”了,脸上全是雨水,有的雨滴还顺着脖子往下流。

  到了学校,我发现自己全身干干爽,躲在您的身后,可以说是风雨不侵。可再看看您,全身上下没有一个地方是干的。您拨了一下额前的头发,丢下一句“放学后我再来接”,又消失在雨中……

  妈妈,也许我讲述的事情您早已忘记了。因为这实在算不得什么轰轰烈烈的大事,而这种平凡的小事又几乎天天在发生,串起一天天温暖的日子。我看见了,每个日子都有一个动人的名字,那就是“母爱。”

  此致

敬礼

  吴佳华

  2012年12月20日

 

    福建泉州丰泽区第四中心小学四年级:吴佳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