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给妈妈的一封信 > [PK赛]关于给妈妈的一封信的作文:谢谢您的教导_650字

[PK赛]关于给妈妈的一封信的作文:谢谢您的教导_650字

2012-12-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感谢您陪我一路成长:带我来到五彩缤纷的美丽世界;领我尝遍人生百味;陪我度过无数幸福日子;引我了解世界万物;催我投入书香的怀抱;教育我要成为一个合格的“四有”新人……

  还记得星期天时,您带我到西湖公园游玩,一进大门,看到绿草如茵,繁花似锦,我开心极了,顺手掏出一包瓜子,开开心心地嗑起来。真香呀,我一边吃着,一边把瓜子壳往草丛里扔。您见到瓜子壳散落在草地上,生气地说:“怎么能乱扔垃圾,影响环境卫生呢?”我明明知道自己错了,还死鸭子嘴硬,强词夺理地说:“要是游客不丢垃圾,清洁工不是得失业吗?”听了我的狡辩,您气得火冒三丈,大声说:“美丽的公园像一幅画卷,是给游客欣赏的,要是人人都乱扔垃圾,那不是像在画卷中涂上一滴滴墨水吗?”

  听到这里,我不得不承认您的话很有道理,连忙弯下腰,细心地将瓜子壳和包装袋统统捡起来,送回快乐老家——垃圾桶。咦,一转身的工夫,您怎么不见了?再看看不远处,噢,您正在湖边捡游客扔掉的矿泉水瓶和塑料袋呢。我拉了拉您的衣角,说:“这又不是您丢的垃圾,干嘛要捡呢?”您语重心长地说:“公园是我家,环保靠大家,举手之劳,还公园一片洁净,何乐而不为呢?”您的教诲,使我深受启发。从这以后,讲文明,爱护环境卫生成为我自觉的行动。这学期,我还被评为学校的“环保小卫士”呢!

  谢谢您,亲爱的妈妈,是您教会我该怎样做一个人见人爱的好孩子。

  此致

敬礼

  王誉霖

  2012年12月20日

    福建泉州鲤城区东门实验小学四年级:王誉霖

  点评:小作者以写信的形式,表现自己对于妈妈的感谢。我们的成长中,我们的父母教会了我们许多做事做人的道理,自己能够理解,并且意识到正确的做法,实属不易。

  通过一件不经意的小事,不仅妈妈教育了自己,看过之后也给了读者们一个启示,我们是不是应该注意自己平时的行为呢?

  书信格式准确,叙事过程清楚,人物对话描写传神。多写多练,写自己身边的事,写自己的感受~

点评老师:张莹莹

向老师提问:在线报名
提出关于作文写作的相关问题,即有老师进行解答。

作文专项课:秋季课程
初高中作文提升专项课程,针对性为孩子作出指导。

教学理念:由易到难,深入浅出。喜欢同实际相结合,提高学生成绩的同时,把生活中的快乐带给他们。做学生的老师,先做与学生共同进步的伙伴。
                      >>查看详情

带着微笑出发(562字) 石头剪刀布(1549字)
爱——原来很简单(954字) 雨后的温暖在心间(628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