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因为有了你 > 因为有你而精彩_450字

因为有你而精彩_450字

2012-1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作者姓名:姚秋琳

  生命精彩,因为短暂的生命有关爱包围在你身边。

  刚出生的我们,赤裸裸的来,可一出生我们得到所有人的关爱,你出生时,亮出第一声哭,迎来了所有人的关怀。

  刚出生的我们什么也不懂。冷了是哭,饿了是哭,渴了也是哭,可是最伟大的母亲,用她的爱诠释了我的哭声。她说不懂事时的我们,哭声是美丽的音符。

  渐渐地,我懂的走路,懂得思考,懂得用最童真的声音唱歌,懂得用粉嘟嘟的小脸微笑,懂得用最天真的脑瓜思考大灰狼的好坏,懂得去感谢妈妈的关爱。

  我喜欢听妈妈讲故事。小时候的我讨厌大灰狼。妈妈耐心的为我讲解大灰狼的好处。有许多我已经忘记了,不过有几句话我清清楚楚记得。她说,孩子,别被事物表面迷惑住,再好的人或动物都有坏的一面,再坏的人也有好的一面。那时候的我还小,只能似懂非懂的点点头。

  每当我遇到挫折时,她悄悄放《水手》这首歌,然后轻轻的对我说:“孩子,拿出勇气来呀!”天气转凉时,她会提前为我准备好衣裳……

  妈妈,我的生命因为有你而精彩!妈妈,我爱你!此时此刻纵有千言万语诉说不尽,却由此交汇成一句话。

 

    福建泉州德化县浔北分校六年级:姚秋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