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爱我家_550字

我爱我家_550字

2012-1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人说家是避风的港湾,家使用不坏的充电器,家是个人的安乐窝,再想想,还真是这么回事。

  今年暑假,姐姐以560分考进南昌大学,大家都欢喜。于是决定到庐山游玩。

  我们匆匆忙忙的准备好东西之后,就坐着爸爸的车到九江去了,一家人在车里有说有笑,好不快活。

  终于到了庐山脚下,我抬头一看,顿时就惊住了,这可比南山高好几倍呀。心中涌起了激情,迫不及待的向山上爬去。我边看边爬。令我吃惊的是我的一个朋友也在山上游玩,这可以说得上是不约而同。我连忙上去打招呼。他也看见了我,问道:‘’你怎么来了呀?“我说:“我姐姐考上了大学,我是在这里游玩。”……

  等爸爸,妈妈,姐姐赶上了我之后,我才和朋友依依不舍的分别了。走呀走,我突然听见了轰隆隆的水撞击岩石的声音。我想应该是马上要看到瀑布了吧!于是就走得更起劲了,水声越来越大,就说明了瀑布离我们越来越近。

  “终于看见瀑布了!”大家异口同声地说,我小心翼翼的把头探到岩石周围,那景色真不愧为“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呀!爸爸也干脆坐到岩石上,任由水流把他的衣服打湿。我们游兴更浓,便顺着水流向山顶爬去,大大小小的水流想一支演奏队,为我们的到来而弹奏美妙动听的音乐……

  我们一家人在山顶听着音乐,吃着甜点,吟诗作对,直到现在我每想起来都觉得无比惬意!

  听我这么一说,你说我有什么理由不爱我的家呢?

 

    初一:段子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