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2月有奖征文:难忘的一夜_750字

12月有奖征文:难忘的一夜_750字

2012-1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那寂静的夜晚,望着天空上的那一轮明月,不知何时,我的眼眶里早已溢满了泪水,而我的思绪似乎飘到了那一个夜晚。

  小时候的那个夜晚,我的头枕着奶奶的大腿,和奶奶在一起说笑。当时,我看着天上的月亮,用手指着说:“奶奶,我要吃天上的那种香蕉。你看!天上的那香蕉看似多美味呀!”奶奶笑呵呵对我说:“宝贝儿,那个是月亮,不是香蕉。”我偏偏不信,笑嘻嘻地抱着奶奶的手臂说:“奶奶,你把我给投到那里去,我就不信那上面没有香蕉。”奶奶笑得连眉毛都弯了。

  笑完后,奶奶便对我说:“宝贝儿,你可千万不能指月亮婆婆呀!你指她的话,那她在晚上就会拿着剪刀来剪你的耳朵的。”我一听,被吓得脸色苍白,双手捂住耳朵哭着,扑进奶奶的怀抱,说:“我不要,我不要她剪我的耳朵,怎么办呀?”奶奶笑着用手把我搂住,说:“如果她敢来的话,我就用更锋利的剪刀把她的耳朵给剪了,怎么样?”

  我一听,高兴得手舞足蹈。可我还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用讨好的语气对奶奶说:“呵呵~~奶奶,如果你看见了她,那可记得把她的身体都仔仔细细地搜查一遍,看一看有没有那种好吃的香蕉哦!”奶奶好像既生气又无奈,用手指推了一下我的额头,说:“你这个小贪吃鬼呀!”

  我扮了个鬼脸,对奶奶嘻嘻地笑。笑着,笑着,两颗冰凉的泪水划过脸颊,落到了手背上。不知不觉,我睡着了。在梦中,我看见奶奶仿佛从月亮中飘了出来,手里还捧着我所说的那种香蕉,落到我身边,和我地起嬉戏和品味着美食。过了不久,一觉醒来,才发现那只是一个盼望已久的梦。

  奶奶,妈妈说您去了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您好何时才能够回来带我一起像昔日一样玩乐。当年那个夜晚,那个充满欢声笑语的位置,此时却是那么地冷淡,只剩下一个小女孩孤独地坐在那里……

 

    广东湛江麻章区太平中心小学五年级:肖钊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