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2月有奖征文:难忘的一个背_550字

12月有奖征文:难忘的一个背_550字

2012-1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经历过那件事后,我知道了感动是心灵的温暖,是幸福的源泉。让我感动的每一件事,都是记忆当中的珍贵宝藏。

  记得那一年的夏天,海边的椰树到处树阴婆挲,我和妈妈在观海长廊的曲径通幽的石子路上散步。正天高地阔地聊得开心,我一个不小心被一块讨厌的大石头给绊倒了。我疼得龇牙咧嘴,虚汗都从额头直冒,脚也动弹不得。妈妈看着心疼,打算把我背起来。我心想:自己都十几岁人了,还要妈妈背,真羞!我忍着疼痛,轻声对妈妈说:“我没事,可以自己走。”妈妈一脸紧张的神情,语气坚定地说:“不行,你都这样了,还不肯让我背,你的脚会发炎的,到时候连走路都成问题了。”我只好听从妈妈的“指令”,伏在她瘦弱的脊背上。

  妈妈用双手抱住我的双腿,吃力地挺起身子背起我。走了没多久,只见妈妈的额头被汗水浸满。我用手把妈妈零乱的头发抚好,从口袋里拿出一张纸巾,小心翼翼地帮妈妈擦汗。妈妈停下脚步,用慈爱的眼神望着我说:“还疼吗?”我双唇紧抿,没有回答。刹时,我的内心被撩拨起来,我知道那是感动。我的眼里涌出了晶莹的泪花,心里充满了暖流。母爱的温暖,让我忘却了疼痛。

  感动像一朵勿忘我,它是永远也不凋谢的美丽,永远在我的回忆里绽放,难以忘却。

 

    五年级:吴雅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