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短信祝福语 > 送朋友的元旦祝福语_700字

送朋友的元旦祝福语_700字

2012-12-27 来源:作文网整理

  1、让元旦欢乐驱走你生活疲惫,让你的心灵跟随节日一起陶醉,愿假期的休息带给你精力充沛,节后上班信心百倍!祝一切如意!

  2、元旦来临心情好,风景入目挑一挑,帘卷西风你莫听,夜凉如水你莫察,没事信息翻一翻,祝你好运连成串,喜上眉梢又一年。

  3、时光华丽丽地来到2013年,友情的温暖一直存留心底,把千般万种的祝福浓缩到你眼底,愿好运全握在你手底。祝元旦快乐!

  4、时间过得似箭快,一晃而过元旦来,鼎故辞旧喜迎春,二零一三阔步迈,开拓进取干事业,再铸辉煌佳业绩。祝元旦快乐。

  5、元旦佳节不送礼,发条短信祝福您,健康快乐唱伴你,好运和你不分离,还有让我告诉你,财神已经跟随你。祝元旦快乐!

  6、立马千山外,元旦祝福如天籁。岁月又更改,思念依然在。问候万里外,新年好运与你同在,成功为你等待。祝元旦快乐!

  7、^o^对不起,亲爱的,本来想发一条足够长、足够轰动的祝福给你,可辗转反侧、彻夜难眠、绞尽脑汁、心乱如麻……我依然觉得我对你的祝福是难以言表的,就这样吧,圣诞我没赶上,眼看元旦也快到了,就来一条表表心意!嘿嘿,祝你元旦快乐哟!

  8、^o^蛋生鸡、鸡生蛋,管它还是先有鸡、还是先有蛋,送走圣诞迎元旦;剩蛋园、圆蛋圆,管它圣诞圆还是元旦圆,只愿家家户户都团圆;你蛋疼、他蛋疼,管你们谁的蛋最疼,元旦佳节大家快乐那就行。元旦快乐哈!

  9、^o^龙王有旨:快乐元旦,龙年大吉!收看旨意,必须三秒内傻里傻气笑三声,以示龙年来临的欣喜之情,凡抗旨不尊者,龙卷风卷进马桶里!马上执行吧!

  10、^o^身处千里外,祝福如天籁。牵挂记心间,祝福依然在。问候远方来,友谊之花开,幸福之树为你栽,吉祥如意塞满怀,祝你元旦快乐,永远可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