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写景作文 > 游音乐广场_500字

游音乐广场_500字

2012-1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实验小学二年级四班高晨

  正值盛夏,知了鸣叫,到处都是鸟语花香。爸爸、妈妈和我准备吃完晚饭到五莲新建的音乐广场去玩。出发的时候太阳已经快要落山了,我们踏着夕阳沿着小路漫步而行,人们在这里显得格外的悠闲,花草树木都焕发出勃勃生机,柳条像长发女孩一样美丽,花儿开的正艳,杨树枝繁叶茂,使这闷热的傍晚有了丝丝的凉意。

  广场的西面有一条护城河,河的中心新建了一处音乐广场,河水清清的,能看到小鱼在里面快乐的游来游去。你可知道几年前的这条河臭气熏天,让人闻而远之,更别说是鱼儿生存。这时一阵音乐响起,河中心的喷泉就像战士听到号角般一起喷向天空,它有七种颜色,红色、橙色、黄色、绿色、蓝色、桃红和白色的,一个个水柱有高有低,勾画出鸟儿的翅膀,鸟儿的巢,这时的水珠在霓虹灯的照耀下像跳动的音符、晶莹的珍珠,变幻出七彩光芒。一时间人群沸腾了,叫好声、欢呼声、惊叹声响成一片,我也高兴的蹦了起来。

  回家的路上我心想,满园春色固然可爱,但是这个美丽的夏天,这音乐喷泉更是别有一番情趣!

  教师评语:小作者首先从鸟语花香、枝繁叶茂的入手,展现了一幅清凉的夏季图。又配之以音乐喷泉,真是如诗如画,又与从前的护城河对比,让这音乐喷泉更美了。字里行间流露出了对音乐喷泉的无比热爱。

  指导教师:董艳梅

 

    二年级:高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