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的建议_550字

我的建议_550字

2012-1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是一个美丽的季节,也是气温舒适的季节,更是春游的好时机。我建议大家去鼋头渚春游,理由如下:

  一、景色修丽宜人。春天,樱花一朵朵争先恐后的开放了。樱花谷也随之向游人们开放。樱花谷里之间粉嘟嘟的一片,放眼望去,到处都是樱花,有的已经开放了,有的只展开了两三篇花瓣儿,有的还是花骨朵儿哩!这些千姿百态的樱花倒映在清澈见底的湖水中,仿佛构成了一幅美丽的樱花图。河边一棵棵嫩绿的小草,随着温暖的春风,左右舞动,多么充满生气呀!哪儿还有一座亭子,亭子里摆上了几张椅子供人们休息,闲暇时,可以在亭子里的棋盘上下棋,多有情趣呀!

  二、可以摘杨梅。春日下旬,临近夏天,杨梅也成熟了,树上挂着紫彤彤的杨梅,这时的杨梅才是最新鲜的,也是味道最美的。只有到了这儿,你才能亲身体会到摘杨梅的乐趣:提着竹条编成的篮子走入杨梅林亲手摘下一颗杨梅,放到嘴中,吃得满嘴都是诱人的杨梅红。这时该有多快乐呀!不过瘾的话还可以买几筐醉梨杨梅李子带回家。

  三、可以游览三国水浒城。在鼋头渚也有三国水浒城,这里是无锡最大的影视基地。许多剧组都在这拍古装戏。更多的是慕名而来观看的,幸运的话,还会见到自己喜欢的大明星哦!如果有喜欢历史的同学可以到哪儿瞧一瞧,看一看一定会受益匪浅的。

  希望大家能采纳我的建议,那里能让你们玩得很快乐的。

 

    五年级:周懿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