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三年级单元作文下 > 人教版三年级下册二单元作文:续写一个小村庄的故事_650字

人教版三年级下册二单元作文:续写一个小村庄的故事_650字

2012-12-25 来源:作文网整合

  后来,有人发现了这个小村庄的幸存者,便先安顿好他们,还从各方面给他们无微不至的关怀;等他们情绪稳定了就毫不客气地对他们说:“看见了吧,你们乱砍乱伐树木,破坏了环境,当时的生活过得还‘不错’,可你们为了眼前的利益,不顾后果,如今洪水毁灭了你们的家园,夺走了亲人的性命,这是大自然无情的惩罚啊!今后可要接受教训,好好保护环境,不要再乱砍乱伐树木了;如果真的需要木材的话,那就应该做到‘砍一棵种两棵’,还要有计划地砍伐。只有这样做我们才能得到大自然的回报。到那时,我们吃的是绿色食品,呼吸的是新鲜空气,大家人人都身体健康,精神愉快,永远过着真正幸福的生活,那该多好啊!”

  活下来的人听到这些话,惭愧地低下了头,还握紧拳头说:“是呀!你说得对,我们一定改正以前的错误。再也不乱砍乱伐树木了,不仅如此,我们还要做环保模范,请你们帮助和监督!”

  不几天,就看见这些人拿着工具与大家一起去种树了。看,他们挖得挖,刨的刨,浇水的浇水,填土的填土,干得可真带劲呀!日子一天天过去了,渐渐地,漫山遍野都种上了小树,而且小树们还在大家的房前屋后安了家呢。后来大家自发地成立了护林小组,还请来了林业专家指导他们定期浇水、剪枝等。大家都精心地护养着每一棵小树……

  几年过去,山坡上再也没有裸露的土地了,而且小树都渐渐长大了,这里成了林的海洋,鸟的天堂。浓绿的树,各色的花,让人们赏心悦目;鸟儿们婉转动听的歌声,更是让人们百听不厌。人们都陶醉其中,过着舒适安逸的幸福生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