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三年级单元作文下 > 人教版三年级下册二单元作文:翠鸟_350字

人教版三年级下册二单元作文:翠鸟_350字

2012-12-25 来源:作文网整合

  翠鸟喜欢停在水边的苇杆上,一双红色的小爪子紧紧地抓住苇杆。

  它的颜色非常鲜艳,头上的羽毛像橄榄色的头巾,绣满了翠绿色的花纹,背上的羽毛像浅绿色的外衣,腹部的羽毛像赤褐色的衬衫,它小巧灵拢,一双透亮灵活的眼睛小长着一张又尖又嘴。

  翠鸟鸣声清脆,爱贴着水面疾飞一眨眼,又轻轻的停在苇杆上了,它一动不动的注视着翻着微泼的水面,等游到水面上来的小鱼。

  小鱼俏俏把头露出水面,吹了个小泡泡,尽管它这样机灵还是难以逃脱翠鸟锐利的眼睛,翠鸟蹬开苇杆,像箭一样飞过去叼起小鱼贴着水面往远处飞走了,只有苇杆还在摇晃,水波还在荡漾。

  我们真想捉一只翠鸟来饲养老鱼翁看了看我们说:“孩子们,你们知道翠鸟的家在那里吗?沿着小溪一直上去在那陡峭的石壁上想要捉它可不容易啊!”

  我们的脸有些发红,打消了这个念头,在翠鸟停在苇杆上我远远的望着它那美丽的羽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