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军训日记_400字

军训日记_400字

2012-12-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一上课,同学们就无比兴奋,因为今天终于不用上课,开始我们人生第一次的军训。

  开始军训了,同学们一个个嬉皮笑脸的,把这次军训当做一次游玩。可到了中午,同学们就全部改变了想法。军训可真苦啊!

  到了下午,太阳更是不断的散发着热气,训练更辛苦了,同学们的汗流遍了全身。但想到这些都只是教官叔叔们平时最简单的训练,我们便都坚持了下来。练习踏步时,我们走了好几遍,教官都不满意,说要一排一排的检查。第一排的男生走的歪七歪八的,被老师留到了最后。从最后一排女生开始抽察。两排女生走得不错,特别是第二排女生,一次就通过了。第二排男生也下了狠心,走了几遍终于通过了。第一排男生就惨了,走了七八遍,还是没有通过。最后还是教官看女生已经休息了十分钟了,才开了恩,饶了他们。啊!第一天的军训终于结束了!

  今天是我第一次军训,却深深感受到军人能吃苦的精神。以后我一定学习军人吃苦耐劳的精神,做一名合格的小标兵。

 

    初一:蔡家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