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小伙伴_400字

我的小伙伴_400字

2012-12-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她乌黑的头发,一双弯似柳叶的眉毛下长着溪水般的清澈的眼睛,总是神采奕奕。一张花瓣似的嘴说起话来总不饶人,每当笑起来时,眼睛便是水中弯月,笑声像铃铛那样清脆,她是谁呢?她就是从幼儿园就和我同一个班级的陈艺。

  陈艺从小和我同一个班,她的性格我非常了解,她是一个暴力的女孩,但她又是一个外表很强内心里却是非常脆弱的,用一个词形容就是内柔外刚。

  陈艺虽然在成绩上说不上名列前茅,可是她不会轻易地放弃,她对老师布置的作业从来都是一丝不苟的。

  我记得自习课上,我和陈艺一起做作业,她的第一个动作就是把她的作文本拿出来写作文。她紧锁着眉头,手一直垂着头,嘴里嘀咕着:“怎么写呀?怎么办呀!”还赶紧从书包里拿出一本很厚的关于写作文的资料一点一点得查呀查。我知道陈艺的作文写得并不好,可是我看到她那种刻苦学习的劲,我就感觉到她的作文里的每一个词语每一个句子都是她挖空心思想出来的。

  这个就是我的小伙伴——陈艺。一个对任何事不会轻易放弃的一个小女生。

 

    安徽阜阳颍州区莲池小学六年级:赵佳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