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魔界传奇_1000字

魔界传奇_1000字

2012-12-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日的阳光不变的灿烂,爬满古老木窗的蔷薇含苞待放……

  “切,真讨厌,你们都不爱我,就知道让我学这个,学那个……”纳浅望着一屋子布偶发呆。白皙的脸颊划过几滴晶莹的泪。“什么破王位,我不稀罕。”

  在这冷酷无情的皇族,谁有知道纳浅的心情?她伤心,她愤怒,她很,她怨,可又有什么办法?从小用冷漠来伪装自己,他还只是个十四岁的孩子啊!

  倏的站起来,脱掉华丽的宫廷服,穿上黑色便装,摘下“沉重”的王冠将亚麻色的长发高高竖起。尽管平凡,但也开心。她准备好了——离开这冷酷的地方,过平凡的生活。

  使用筏戒(筏真魔界的下一代继承人的代表戒)瞬间转移。

  “啊,好惨……”移到那里了?摔死我了。纳浅可怜兮兮的揉着屁股。

  “额,你是谁额?”一个红发男孩吃惊的打量着纳浅。

  纳浅同样打量着他,火红的短发,皮肤很白,脸上有一个月牙形胎记,怎么感觉这么熟悉呢?想不起来……

  “额,我也不知道我是谁。”纳浅假装忘记“我们可以做朋友吗?”

  两只小手友善的握了一下……

  “喂,你这个大坏蛋,你给我回来。”某日,某纳浅被某红发男孩黎亜落,气的手舞足蹈。

  亜洛,不知道自已是谁,不知道自己的一切……

  五天了,离开整整五天了,她有些不安了,父王还没来找她,难道他们真的讨厌自己?她还是把真相告诉了亜洛,

  带着亜洛一同会王宫。

  “天啊,怎么了?”原本华丽的古堡早已变为废墟,空气中弥漫着杀谬。仿佛在向前走一步,死神就会与你相见。

  纳浅大步走进,亜洛随后。

  “哈哈哈哈,你们的筏真之力已经衰弱,我就要统治魔界了……你们的女儿早已死在我的人手下了。”马牙公爵变态的笑声以及那些话听得纳浅毛骨悚然,他的人手下?再看看亜洛,瞬间怔住……

  “哐~~~”门被炸开

  “你怎么没死?”马牙公爵的表情变得僵硬。发出能量球向纳浅杀来。

  “不!!!”亜洛扑了上去。瘦弱的身体迎上比他一倍大的能量球。

  令人惊奇的是,亜洛的身体变成了一个红色兔子布偶,,那个布偶,是纳浅生日时,母后送的,被纳浅丢掉了。

  “亜洛……”纳浅幼稚的脸,流下泪

  白色的光照亮整个大殿,筏戒与纳浅融合,马牙公爵被打得吐血,死了。纳浅也因使出致命一击,昏迷,长眠

  又是一年春天,魔界依旧,“纳浅”二字确早已成为神话。

  摆满布偶的房间内,亚麻色长发的少女安详的躺在床上,显眼的红色兔子布偶躺在少女身旁。

  “额……”少女费力的睁开眼睛,看着红色兔子布“亜洛,我会把你的封印解开……”

  这是否证明,又有新的故事……

 

    初二:王梓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