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又见那一抹微光_750字

又见那一抹微光_750字

2012-1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蜷缩在这个冬季,默默寻找着自己流逝的记忆。看,皑皑白雪笼罩着大地,掩盖着整个夜晚,还有天际边的一弯明月。在灰暗的天空下,显得异常宁静……望着窗外的漆黑世界,已经黑暗,假如假如……

  从前,我总是怕黑,更怕孤独,我对夜晚是那样的熟悉,又是那样的陌生,陌生到了以至于忘记了恐惧。但依旧阻挡不了我那颗炽热的心。小时候,家里学校是那样的远,以至于总是冒着大雪、风霜、蹒跚着披着晚霞与月光向那里挪去。

  那是一个寂静的冬夜,街上悄无声息,空荡荡的,让人不觉回忆起可怕的事情,伴随着簌簌风声像雨丝般轻盈划过梢头。一片片黑得出奇的夜空下像一张张大嘴般在这个世界里掀起万丈狂澜。仿佛无声地控诉着这个世界,

  那夜我的心灵凉到了极致,恐惧的心理充满了着整个心情……就在这最后一点微光也即要消散失时路的尽头出现了点点微光,仿佛再同我去乐般,在昏暗的漫漫的灯光照射下,心中那扇闸门终于缓缓打开了。好想让微光定格在那一刻。对此我对我心灵上拥有了极大鼓舞。从此每当我走在无人的街道上时总能看到那些点点“星光”正是有了这些微光才拥有了我现在的勇气与信心。现在几年后我长大了,懂得了责任的重要性,更加知道了那些点点星光的来由。虽然从此我再也不会见到那些奇妙的“小精灵”了但是这些微光却不止一次在我生活中出现,总是在我想要放弃时,总是在我走到绝境时,他会义无返顾的跳出来,从此我的人生不再孤寂不再伤心。

  世界一定会阴暗,灯,亮了,我们的路不再崎岖,不再坎坷。只是现在我也懂得了那是一种奇妙的东西叫做“爱”

  夜依旧如此宁静,当夜宁静到极致时,我总是爱关上灯搬一把椅子放在窗前。此时的夜最为洁净,我要静静地去倾听那些诉说、倾听宁静中的韵律……

 

    初二:张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