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给妈妈的一封信 > [PK赛]关于给妈妈的一封信的作文:向妈妈道歉_800字

[PK赛]关于给妈妈的一封信的作文:向妈妈道歉_800字

2012-1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妈妈:

  您好,我是爱惹您生气的女儿。现在我正在以书信的形式向您道歉:

  妈妈,对不起。儿童时代的我不知道粮食的来之不易,总是浪费一些食物,您告诉我“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但我却不听。妈妈,请原谅我的无知。

  妈妈,对不起。少年时代的我不知道钱的来之不易,总是向您要这要那的。倘若您满足了,我便开开心心的,倘若您不满足;我便哭着喊着的向您索取,却不曾说声简单的“谢谢”。妈妈,请原谅我的任性。

  妈妈,对不起。现在的我知道了这一切的来之不易。但是我又开始了青春期这段时间的叛逆心理,开始与您吵吵嚷嚷,顶嘴……还记得那次,我与同学一起去了商店,我喜欢上了一条现在流行的低腰裤,回到家变向您要钱,您却不给,还说:“别买什么低腰裤了!那多不好看!再说了,你现在还是学生,不应该穿得太时尚,朴素的多好啊!”当时的我一下子爆发了,说:“我就要那一条低腰裤,我就喜欢那一条,现在已经不是你们那个年代了,我要追求时尚!就要!”说完,一个巴掌扇了过来,您真的生气了。我哭着冲向自己的房间,锁住了门,自己在房间里哭了出来,哭着自己的委屈。心想:不就是一条裤子吗?没多钱啊!不给买真小气!正在这时,一张小小的纸条从门缝里出来了:宝贝,别哭了,妈妈刚才不是故意的,原谅妈妈刚才的错好吗?慢慢的,我也开始了反思:我不应该和您顶撞,不应该说让您伤心的话。我悄悄地把门开开,发现您正坐在椅子上用纸擦着泪水,见我出来了说:“明天妈妈就给你买好不好?”我用力的摇了摇头,说:“妈,不了。现在我还是学生,等我长大了,有更多的衣服让我选。妈刚才真对不起~”说着说着我哭了,您和我拥抱在了一起。那一次,我懂了很多很多……

  妈妈,如果说爱如花般甜美,那么您就是那朵甜美的爱之花。妈妈,请您原谅以前我所犯下的错误,我一定会改正。

  祝:身体健健康康

  生意红红火火

  您的女儿:陈婷

  2012年12月22日

 

    初三:陈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