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2月有奖征文:令人难忘的2012年_1200字

12月有奖征文:令人难忘的2012年_1200字

2012-1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日历一页页翻过去,时光老人怀着岁末年初的成果和希望,喜悦和憧憬走过了2012年,岁月的车轮即将驶入崭新的2013年!

  时光总是过的飞快,一眨眼,2012年还有一个月,我们就即将告别2012年,迎接崭新的2013年。此时,我独自一人看着那只剩下几页薄薄的日历,心里总是空空的。回顾过去的2012年,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和难忘的时光。其中最让我难忘的那就是我们学校暑假举行的暑假社会实践活动-----走进敬老院。我忘不了那天晚上的联欢晚会,虽然场地和设施都很简陋,但是在指导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使这次联欢晚会还是举办的有声有色的,在台下观看的爷爷奶奶是掌声响个不停,每个爷爷奶奶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脸,个个都是笑逐颜开,看着他们他们的幸福的笑脸,我们每个同学的心里同样很欢乐和激动。同时在2012年里我也有过烦恼和痛苦,也有哭过笑过,也遇到过困难和挫折。但是不管过去的岁月是欢乐还是痛苦,都已随着时光的流逝成为历史。所有的痛苦和烦恼都将会随着时间拂袖而去,新的曙光正渐渐升起。

  在过去的2012年里我已成为一名奋斗在高考战线上的一名学子,我已经不是在高一高二的小孩子了,面对着激烈的竞争。看着老师和父母对我的期盼。在面对一次又一次的模拟考试,面对着同往自己梦想的道路上,有跌倒过,但我仍然顽强的站了起来,顽强地向重重困难挑战。我坚信,在暴风雨过后,总会出现一条美丽得彩虹。在我即将升入大学的道路上,我更要应该好好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努力着。

  2013年又是人生中又一个新的起点,意味着新的希望,新的起点对每个人来说就意味着新的出发。雨果曾说过:“没有理想的人生是不幸的人生。”所以我要在在新的2013年里把握机遇,用辛勤的汗水去浇灌人生的花朵,擒住机会,用智慧的大脑去描绘人生的蓝图。我知道机会就像蒸汽机瞬间即逝。

  崭新的2013年正向着我招手,我们没有不快乐的理由不去快乐地迎接他的到来。他的到来让人们让人们看到了新的起点的希望,他的到来让人们忘记了失败,树立了积极的人生观。

  2013年,让我们放飞希望,放飞新的目标,在新的日子的隧道中穿梭。2013年又是一个新起点,又是一轮朝阳,让我们打开心灵之窗,让我们拥抱阳光,拥抱今天?展望未来,我们引吭高歌,一路欢笑。

  2013年,让我们更加努力学习,用手中的笔去谱写生命的新篇章,让我们乘上岁月的帆船,驶向理想的河岸。

  让我们带着对新一年的美好的憧憬,开始自己崭新的一年。

 

 

    高二:邹明杭

  点评:走进高三,我们才知道什么叫负担;走进高三,我们才知道什么叫期盼与彷徨。还好我们看到了作者做好了充足的心理准备,准备迎接关于高三的各种挑战。“江无回头浪,人无再少年” ,高三是人生的转折点,究竟是向左走还是向右走,就取决于我们对平时点点滴滴时间的利用。当你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你可能就成功了一半,向这自己的目标大踏步去迈进吧,祝越来越进步!

点评老师:陶流林

向老师提问:在线报名
提出关于作文写作的相关问题,即有老师进行解答。

作文专项课:寒假课程
初高中作文提升专项课程,针对性为孩子作出指导。

教学理念:看重学生的观察、感悟生活和表达能力的提 高,努力提高自身修养,注重在教学中提升学生的品质。
                      >>查看详情

更多点评文章
留住童年(226字) 用爱心点亮世界(961字)
一把难以让我释怀的雨伞(845字) 《骆驼祥子》读后感(883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