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2月有奖征文:难忘的2012_700字

12月有奖征文:难忘的2012_700字

2012-1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随着岁月的流逝,许多难忘的路被我们淡忘。但我忘不了风风雨雨的2012年,因为今年的路留下的脚印最深,那一串串脚印牵动着我和妈妈2012的足迹。妈妈把无私的爱给了我,在我心目中最伟大的人就是妈妈,最难忘的人也是妈妈。

  人们常说:“妈妈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随着年龄的增长,上了四年级的我对这句话逐渐听在心里,妈妈的话让我健康成长。妈妈的心鼓励我找到未来和希望。这一年来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让我在学习上度过坎坎坷坷,在生活上有一道绚丽的风景线。

  是您的声音春夏秋冬与我日日夜夜相伴,为我操劳,为我操心。不会的数学题认真的给我讲解。语文的阅读理解一段一段,一句一句,一词一词的帮我分析。每天早晨天不亮就陪我背单词,弹钢琴。啊!可爱的妈妈是您那一把温情的雨伞为我撑起美好的明天。我在这把温情的伞下茁壮成长,安心学习,幸福生活。

  妈妈您是春天湿润的小雨,滋润我的健康。您是夏天清爽的海风,吹走我脸上的汗水。您是秋天的果实,让我丰衣足食。您是冬天的太阳,帮我驱走刺骨的寒风。今年暑假去学而思上课,倾盆大雨从天而降,无情的洪水淹没了北京城,水深1·5米。是您自己淌着可怕的洪水却背着我回家。当时我心里急害怕,又担心。害怕的是怕洪水再涨,担心的是您的身体。慢慢的依偎在你的肩膀上,幸福的暖流在心中荡漾。耳边有一首轻柔的歌响起: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

  2012年的妈妈太伟大了,太美丽了,他让我感到自豪。她是夜空中闪闪烁的星星,是黑暗里指路的灯塔。妈妈的爱是那样博大,我爱妈妈,她是我最难忘的妈妈。

 

    四年级:刘座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