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2023年的我_450字

2023年的我_450字

2012-1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23年的我已是个风度偏偏而可爱的女孩子,我当了个“模特”,每个月的工资有25890元,我跟妈妈和妹妹住在一起,每个月我们都会出去玩个痛快,因为我和妹妹都会自己赚钱了都有了钱,再也不用像以前一样只会伸手向妈妈要钱了,我们都非常有成就感。

  当模特的我,每天都会很忙,忙着打扮和去走秀,实话说的好:“天上不会掉馅饼,要自己劳动才是真。”我劳动了自己就会有收获——金钱。我要多赚一点钱,这样才能让妈妈过上好日子,要妈妈以我为荣。

  我为我的事业而操劳,我一定要坚持不懈,跟别人站在同一起跑线上,我不会轻易认输的,我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而是我自己,只要我战胜了自己,就等于战胜了所有困难,虽然我可能会战斗到老、死,但是我心甘情愿,我想努力做一个跟“鲁迅”差不多的人,这样才会有更多的人以我为荣。

  我长大了,我学会了坚强、勇敢、自信。不会想以前一样,连人家说的“妖魔鬼怪”都吓的流汗,现在就会明白那些都是假的,人家说的话不一定是真的,说不定人家只是骗骗你,逗逗笑罢了,我现在什么都不怕了,我要勇敢向前。

 

    六年级:赵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