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好美的雪啊_450字

好美的雪啊_450字

2012-12-24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早上,我在床上甜甜的睡着。奶奶把我叫了起来,兴奋的说道:“下雪了。大雪纷纷。”

  我高兴的穿上衣服,下了床,来到外面。好美啊。我和伙伴们玩捉迷藏,打雪仗,堆雪人……我想伸手捉住它,可它却像个魔术师似的,一下子不翼而飞了。只留下办斑斑湿点。

  来到外面,大豆般的雪花慢慢撒落下来。这是2012年的第一场雪呀!

  玩了整整一上午,身体也出了热汗,脸热得通红。但还是想玩。我玩着玩着,便想起了自己的童年:玩雪摔倒,哭的喊娘。

  那是一次冬天,也下着大雪,见哥哥姐姐都在滑雪,我也要去。我当时才六七岁。哥哥说别去,很危险的,容易滑倒。我才不信,哥哥赶紧拉住我,我用尽力气甩开他的手,赶紧滑了起来。可没想到刚滑,就摔了个仰朝天,我哇哇大哭了起来。

  现在想起,当时可真傻,不听哥哥的话。雪是纯洁的,是无私的。它明明知道飘下来会变成水,但是它还是无私的飘了下来。

  它给大地穿上了一件薄衣;给房子披上了外套;把树枝装点的银光闪闪;给人们穿上了新衣裳。

  到了下午,雪融化了,它来的匆匆,去也匆匆。

 

    六年级:金豆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