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漫画作文 > 有关动物的故事的作文:鸭妈妈的求救_500字

有关动物的故事的作文:鸭妈妈的求救_500字

2012-1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一个晴空万里的假日,街道上的行人比往常要多两倍,车子自然也要比从前多。大家都各忙各的,从未注意到在这个令他们熟视无睹的街头正上演着这样一个感人肺腑的故事。

  这个故事的主人公是鸭妈妈以及她的孩子们。瞧,那几只小鸭子正在鸭妈妈的带领下来回穿梭呢!它们像是在饱览这个繁华喧嚣的城市,也好像是在找某个地方。不过,它们对这儿并不熟。不信你看,它们走走停停,一会儿向南一会儿又向东。很快,几只小鸭便失足跌入了路旁的下水道里。在鸭妈妈觉察之后,她并没有一丝的绝望,也没有大声的痛哭,只是飞一般的冲到了一名巡警的身边,不停的“呱呱”大叫,那声音是如此的凄惨,简直响彻云霄。她还用自己的前爪扯扯巡警的衣服,在前面不停地走着,试图想让巡警跟着她走。巡警见此状,便自觉的跟着鸭妈妈来到了出事地点。

  到了那里,巡警飞快的救出了小鸭们,将其从天堂又重新拉回到了现实生活中。见小鸭们都毫发未损,鸭妈妈心里的石头这才落了下来。她又一次“呱呱”大叫了,只是与上次不同的是,这次的声音十分委婉,充满了对巡警的感激。

  很快,鸭妈妈便又开始了行走。它们的队伍是这样的整齐,这样的和谐,这样的令人肃然起敬……

 

    六年级:左淮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