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青春无遗憾,逐梦绿茵场_1000字

青春无遗憾,逐梦绿茵场_1000字

2012-1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夏末秋初。阵阵断断续续的蝉声依然响彻天空,无意间叫响了还在梦中的秋,凉意添了几分,却少不了那颗炽热的心。

  十月的金风送爽,十月的丹桂飘香,十月的拼搏精神蒸蒸日上,坦洲中学第29届校运会缓缓拉开序幕……

  美好瞬间一

  校运会开幕式于10月18日上午举行,场面热闹非凡。国旗队气宇轩昂,精神抖擞;鲜花队面带微笑,阳光灿烂;彩旗队英姿飒爽,气壮山河。整个开幕式,我们似乎浸身于欢乐的海洋中,载歌载舞,欢天喜地,不亦乐乎!

  美好瞬间二

  开幕式完毕后,田径运动会便如火如荼地展开了。跑步的跑步,跳高的跳高,写稿的写稿……素有我班跳高跳远“第一人”的陈冲,已身在比赛目的地。只见她身手敏捷,加上短短的助跑,轻轻一跃,便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哇,真不错!接下来,她一马当先,无人能及,轻松拿下第一金!真是给12班开门红!

  美好瞬间三

  女子800米的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已在检录处,准备比赛。运动细胞一直处于中等水平的我,跑800米,还是有点提心吊胆的,心中就像是十五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小小的心胸也似乎藏了只兔子似的,呯呯直跳。“加油!加油!”旁边一大帮同学在为我打气,更有用的提了一大袋葡萄糖,给我的矿泉水加点“料”。很快,比赛如期而至。枪声响了,我的腿似乎不再受我的控制,只知道跑,要跑,拼命地跑。即使我耳边的风已呼呼作响,也淹没不了同学们给我加油的呐喊。身后有呐喊助威声,有洒水、给我补充能量的同学,也有一个个给予我鼓励的眼神。这一刻,我一感动万分。腿仿佛已脱虚了,呼吸也变得急促,大汗淋漓。可我还拼命告诉自己:“加油!坚持跑完全程!”终于,我喘着大气跑到了终点,似乎失去了直觉,双脚已麻痹。许多同学关心急了,问我:“要不要喝水?”

  美好瞬间四

  赛程马上就要接近尾声了,我们全班都飞奔在足球场上,回首,大本营已空无一人。“Why?”因为激动人心的4×100接力赛的决赛立马就要开始了,怎能不激动呢?四位女子健将早已在赛道上等候着,信心满满。激动万分的我们,早已按捺不住。随着枪声,大声呐喊着:“加油!加油!”那一个个不顾形象的呐喊助威的身影,正是我们对12班的拳拳赤子之心啊!功夫不负有心人,咱班最终夺得第二名,总分也排名第二!

  我们笑着,跑着,乐着。在草坪上留下许多我们的印记,串串如银铃般清脆的笑声荡漾在校园内,摇曳在那未落的梧桐叶上。我想,这样快乐的我们能持续多久?

  青春无遗憾,逐梦绿茵场。这届难忘的校运会,给我的人生篇章又添上一笔属于太阳的色彩!

    初一:刘婉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