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洪灾”风波_600字

“洪灾”风波_600字

2012-1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快跑哇!快跑哇!”“外面的不要进来!”“快拿拖二大组的吸水拖把来!”……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一时间,里面的同学忙得汗流浃背,外面的同学吵得沸沸扬扬。想知道发生了什么吗?告诉你吧,今天中午,我们班发生国“洪灾”。

  这事得从中午要做清洁时说起。

  “大扫除喽!大扫除喽!”“赶快把钢丝球拿出来擦地!”我和李俊言东一句,西一句说个不停,没办法,谁叫我跟他既是管清洁,是“同事”,又是他的死对头呢?但我俩不知道,不祥的阴云,正缓缓向我们的教室逼近,不一会儿便到达了我们教室的上空。

  “轰隆!”“哗——!”“阴云”运用“雷电”攻击,将邓雅文桌上的水桶给打倒了。正好,我路经此处,顿时看见了这一“惨象”我连声嚷到“刘太阳,快来帮忙!”还没等他走过来,水势就已经蔓延到了讲桌,哗哗的水声即刻便吵醒了正趴在讲桌上打瞌睡的陆老师。只见陆老师像见了蟑螂一样又呼又叫,大喊:“快来人啊!快来人啊!”我们几个做清洁的,一听到陆老师的“召唤”抄起家伙便往那儿一冲去,并开始了抗洪工作。

  “邹一霈,快用扫把把水往讲桌边赶,汪雨涵快用拖把去吸水……”我沉着的下达了命令,并也找到了一个水多的地方做了起来。“我们是抗——洪的的能手,嘿!……”在这期间,我们唱起了现编的“抗洪歌,先前的恐慌早已荡然无存,一会儿,水就被我们清理干净了。

  “嘿哟嘿嘿,嘿哟嘿……”在我们付诸汗水的同时,水也在一点点消失,最终烟消云散。

  现在,你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儿了吧!

 

    重庆渝中区人和街小学五年级:何双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