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几分感动在心头_600字

几分感动在心头_600字

2012-1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漫漫人生道路中,常常会被一些人,一些事而感动。这些感动,就像一盏盏灯,照亮在心头。这些感动,就像柔和的阳光,温暖了心坎。这些感动,就像一首首优美的歌曲,让人回味无穷。

  母子之情令我感动。母爱,是最无私的爱。古今中外,关于母爱的事例更是数不胜数。但更让我感动的,是汶川大地震的一位伟大的母亲,她用她自己的身躯,保护了她的孩子,她保护孩子的姿势,就是爱的姿势。她留给孩子的那一句话,更是感动了全中国——“宝贝,如果你还会活着的话,请记住,我爱你。”多么催人泪下的一句话!只愿那位伟大的高贵的灵魂在天国上幸福。

  师生之情令我感动。辛勤的教师是百年树人,他们不仅孜孜不倦授予我们知识,更用行动教会了我们做人。黑龙江的张丽丽教师就是其中一位。她的无私奉献,让人感动!在大巴就要撞上学生的那片刻,她想都没想就冲过去推开孩子,孩子得救了,可是她永远失去了她的双腿。我想,如果再来一次,她一定还是会去救孩子的!

  朋友之情令我感动。古今中外,友谊被人们讴歌赞叹。伯牙绝弦——伯牙因失去知音而绝弦,这种深重的对朋友纪念令人感动。桃花潭水——李白与汪伦的友谊情深令人感动。桃园三结义——刘备,关羽,张飞三人的莫逆之交,情同手足的真情更是令人感动和赞叹。

  在漫漫人生的道路中,有这些人,这些事感动着我,让我觉得春日更加灿烂,夏叶更加翠绿,秋风不再如此萧瑟,冬雪不再寒冷。有这些陪伴我一路,明媚的阳光洒满人生道路。

 

    初三:几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