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天黑请闭眼_400字

天黑请闭眼_400字

2012-1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世界陷入黑暗,谁回来给你温暖。
                                                                       ——题记

  岁月的长河不停的洗刷着人类的心灵而我也岁月的长河中漫无目的的漂流者。这条人生大河随着我的成长已流入心田好的,坏的使我“大获丰收”。我并未长大成人,但内心却早已被现实化,在生活中看见不平之事也不愿多说话,总怕惹祸上身。但是,可笑的是小时候的我们应该会实话实说吧,对就是对,错就是错。可是现在呢?!要学会用各种方法处世那先日子的童真早已离我们远去。

  我们涉世未深,就要看人脸色过日子,这叫-——懂事!从小就要明白贫富之分,各种添加剂渲染着这世界,实质“五彩缤纷”“绚丽多彩”,这真是“美丽”的世界,不再拥有纯真!

  我们的世界就像是把各种颜色的橡皮泥混起来似的,看是很好看,但是久而久之就变黑了。世界会陷入一片黑暗,你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大家该怎么办?没有光明,失去童真。但是我们是人,所以会改变它。

  人生路上,美好如昙花一现,残酷却笼罩身心,停留在原地发现天昏地暗,此时请闭上我们的双眼用心去聆听在你的身旁就会有一双手带着你走出黑暗。

 

    江西景德镇浮梁县经公桥中学初三:孤独的游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